DSC03698.JPG
最近天氣好
傍晚都可以看到月兒彎彎
不久就是中秋月圓了

這幾年對過節實在是興致缺缺
所以好幾次都是節日的前一週就先跑回家意思一下
連母親節父親節都沒準時回去

只好跟老媽放大絕:
每次回家陪妳都是母親節優~

我沒宗教信仰
但唯一有興趣的卻是耶誕節

說不上為什麼
大概因為比較偏好西方那一套吧
(請參考佳片「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還有情人節(愛情也是一種信仰
但因為沒有情人所以...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情人放大絕:
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優~



---我是分隔線---



話說十月初得離職了
目前工作上輕鬆許多
和去年一樣打算趁此空檔帶媽媽出國玩
(請見香港行


摸摸口袋... 雖然經濟沒有很寬裕
還是要衝一下
更待何時呢!---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買新的公路車
我抓抓頭
覺得買車是購物清單(註)很後面的東西
至於前面要買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就不是很捨得花錢在這種奢侈品上的人

(姑且稱單車是奢侈品
,無他意,
我常戲稱:單車...輪子可以轉就好了
B-)

---所以突然眼睛一亮

嘿,這就是我的Priority



徐意斯聽我這樣說,勸敗道:
換更好的車一定會騎出更棒的成績,所獲得的榮耀和光環,妳媽媽也會為妳很高興,這個附加價值很大!


(路人甲:咦,你不是被你媽禁賽   
   Meiching:噓~~~~


意斯那樣說聽起來很不錯,呵,
不過,
浮華於我如浮雲還是再說吧...
(「再說吧」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和媽媽出國玩先



註:購物清單
我應該為勤儉的家人添購家具
0. 如已經衝的液晶電視
1. 洗衣機
老媽還在用舊式兩筒,說什麼也不願換
2. 機車
老爸那台金旺騎了快20年了
每次他來花蓮車站載我我都要有隨時跳車的準備

所以你說我買的下GIANT ISP嗎?!  XDDD



阿飛:美靜佈這個局很久了...
美靜:(mmm)

 

照片攝於週二傍晚... (前方是仁愛路)
DSC036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