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1.jpg
賽季要開始了
覺得PO這種照片是很罪惡的 XD

(左起)花椰菜、地瓜葉、香腸、紅燒魚、菠菜、
放很多蔥末的海帶(媽知道我愛吃蔥末)
最右邊是雞湯
左邊是我弟的大手(註)


因為發胖了
只有把青菜和魚吃光 XD
(還是很多好嗎...)

小黑常跑花蓮業務
我這次回家剛好搭上便車
特別多帶了一些行李大包小包的
順便探探蘇花公路
為下週騎回家做準備(這需要準備嗎XD)

週間在花蓮度過
每天吃三種以上的青菜和水果
配新鮮的魚

午餐時外面野貓準時地跑進來等

照片 024.jpg

呃那不能吃!
照片 026.jpg


載媽媽到處買年貨
幽靜的街上才是家鄉的味道
(想到過年會到處塞車就ooxx)

上台北前帶媽媽去吃我最喜歡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照片 053.jpg

照片 047.jpg


媽媽知道青醬是九層塔做的之後
叮嚀我不要多吃 Q_Q
蕃茄最好


沿海岸線經過花蓮高中
發現正在拆除舊大樓(和平樓)

照片 066.jpg

高三時好友田如恆和梁育華
假日時帶我"翻"進這裡探險過 (PS.花蓮高中是男校)

距太平洋不到50公尺的樓上風景非常漂亮
彷彿可以看見這裡有過無數人的回憶



上週放寒假的弟弟
從台中回花蓮時途經台北被我留了一晚...
幫姊姊我修電腦XD

時光衝衝
我家有弟初長成 也兩年半了
有比較懂事的感覺

只是說
還是有點太酷了
某個程度來說跟我很像
似乎不是什麼好事

和弟弟吃飯時發現他也有一雙大手
DSC04081.JPG

小時候只有這樣而已...

姊姊妳把弟弟當玩偶抱嗎

弟弟現在都不拍照了
我高中時...

my little brother

弟弟脖子掛的電子雞
我現在車上也有一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