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工作室小妹妹寫的影片旁白


因為要我幫忙配合念
就照起來傳給我
鉛筆字還蠻有fu的
用mac螢幕看覺得很動人

只是我的卡通音念這個好像會...
所以不得不正經一點念
結果又念得太沒感情太嚴肅了
一點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啊
真糟

所幸我只是念草稿
之後會找專業的配音囉

以上是題外話

--

因為某些因素
我離開了工作室

因為停損點設非常非常低
幾近無感而能跳脫身為劣勢勞工的處境
反而可以分享一些想法給對方

我想彼此都上了一課


幸好這半個月來每天都很認真上下班通勤
(只有某天下雨坐捷運轉公車)

沒有每天上下班通勤的體重真的很難控制阿阿阿阿

可以接些案子
不過還是要持續找正職工作的好


--


工作室的小猴是單車界公眾人物
(可以說是同事
但其實我只和他的合夥人有直接關係)

那天晚上
十點多了約在忠孝東和基隆路口
我才和狐狸在公館星巴克玩耍完
騎校園車過去

小猴大包小包剛教完書出來
我還留在校園車上:
「嘿,你想去哪我都可以載你去唷」

看到美女就耍白爛

原本想說讓嬌滴滴的小猴坐我的校園車是否委屈她
但又知道此舉是多想
大包小包的她爽快地上了車


兩個女孩逆向雙載騎在人行道上
店家大部分都關了

小猴說好好玩~~而且怎麼可以這麼快~~

我能理解被載的速度感和喜悅
不禁為自己能和身邊的人分享這種歡樂而感到威風起來


髮梢吹著晚風徐徐
城市的霓紅哈欠連連
101已經熄燈了


在木瓜牛奶大王
小猴點了青醬義大利麵和奇異果汁
我點柳橙汁

不知是第幾次聊天
不知是不是因為相似
話題往愛裡切
說要是真的愛就會包容全世界
(乾果汁杯)


人言可畏
我們都討厭
但顯然我看的開些
(如果他們對我並不友善,我又何必在乎他們有多好呢?)
可以理解因為她是公眾人物


她比我有壓力需要去騎車證明什麼
我力氣多些(或是因為我已經有成果了)自然而然就怎麼樣

但我想只是因為我這方面餘裕較多
不然拿騎車的動力去工作
應該也會比較有收穫才對(錢嗎? :P)

其實這個模糊的想法我尚無法表達完整


夜深了
飽足的兩人揮揮手
小猴搭計程車回家
我踏上我的單車
忠孝東路剛從紅燈解放來的車陣呼嘯而過

是個令我玩味又難忘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