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騎車別有一番風味...囧。

剛過三岔路口,加速不到一公里車子晃了起來,破胎了! 是公路車生涯第一次破胎耶(賀!)(壓到訂書針),謝謝饅頭和傑生(今天的特別來賓)幫我解決。

之後自己獨推,無聊就嘗試握下把騎,慢慢抓到肌肉施力的位置和感覺了,挺好玩的,覺得姿勢很帥很專業(自以為)


雙溪之後雨勢變大,路都看不清楚,風混著雨咻咻咻,好像有汽車壓在你旁邊。想像是勁桑好了,這樣就不能偷懶了嗚嗚。

獨推雖然累,但我想跟高鐵集團也不會輕鬆到哪裡去...


全身濕答答的抵達福隆7-11,隊友們已經酒足飯飽的樣子。
周sir問:美靜你是掉到水裡嗎?  (LOL)



好冷,吃了一個果凍,穿上風衣,就趕快回程了。

雙溪隧道前的陡坡看著大家背影抽抽抽離我而去,平溪之後又獨推囉,一直到外環道結束遇到傑生和孝任,原來換傑生爆胎了。


動物園附近有好多掃墓專車,發現公車總站有洗車的地方,就騎到公車旁邊洗,畫面大概就像黃牛和白鷺鷥在河邊玩水吧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散的人(我自己騎車不會想要拉強度的),如果沒有江sir排的團練或吳錚的間歇大隊,我肯定宅女一萬年(雖然說騎完車也是宅在家居多...)

四季很棒的,都不嘴泡,衝吧~~ 阿,衣服還沒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