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0.JPG

雲林賽後似乎沒有好好騎車
上週三四夜騎中社和貓空
但也都只騎了一趟... 忙著拉票 ;-)


(週三還特地騎公路車上班
在人行道上和突然冒出來的菜籃車相撞
惹了一些傷口...有點慘)


兩晚拉票臨時做了小書卡分送車友
IMG_3023.JPG
謝謝你收下 ;-)



我應該是可以有一點號召力的
可是又好像不太擅長擔任世界中心(
請大家跟著我轉)的角色
怪彆扭的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 (我可能是木行星之類的)
以後還是單純騎車就好了

無論結果如何
仍然真的非常謝謝所有幫助投票的人
(每天為了妳要點那幾下很辛苦阿)
真的謝謝


話說回來
上週六日公司有活動又都在加班...

騎菜藍車去六張犁樂器行借活動用的二胡
豔陽底下載著神秘的黑盒子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有氣質的一次了
(自以為)

活動當天在一樓接待弱勢團體
幫忙推輪椅
這些堅強的生命原來這麼輕
心裡有點激動記得迄今



雖然週末泡湯了
但做著有點接近志趣的事情
--撇開過程中無奈的鳥事不說--
還算是愉快的囉


我喜歡的BLOG"個人意見"是這樣說的:

[自我感覺良好] 對我來說,幫助別人其實是一件完全自私的事,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好的影響,是一件令人非常滿足開心的事.


DSC_6414.JPG

DSC_6415.jpg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這塊超級大背板掛起來... 我的手...

DSC_6500.JPG
大爆滿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