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65.JPG
報到領取打卡表和識別用的豆漿盒


[活動簡介]


什麼叫做「健康打卡」?統一陽光自去年舉辦單車豆漿減重競賽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廣健康減重與不復胖的概念,而今年特別將網友「打卡賽」概念,轉化為趣味性十足的「健康打卡約騎」,邀集網友一起外出騎車!也鼓勵大家能夠天天為自己的健康打卡!

「健康打卡約騎」是甚麼? 其實,就是將有氧運動的概念,換算成單車騎乘距離與時間,只要減重者可以在主辦單位規範的時間內騎完全程,就代表成功達成消耗熱量的目標,獲得良好運動減重效果!

在健康打卡約騎的過程中,主辦單位會沿途擇點設置打卡鐘,只要在給定的時間內一一於各點打卡並抵達終點,即算完成健康打卡約騎。凡完成者,可於終點站領取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一瓶,並參加價值22,800元的富士Roubiax 3.0 公路車抽獎!


本日陪騎官小布和多啦
(吼吼~~不去練車跑來這個~~)
DSC04970.JPG

好大的豆漿盒
DSC04968.JPG

一大早熱鬧滾滾的麥當勞~
DSC04973.JPG

豆漿盒可以別在車子上作為活動識別用,蠻有創意的~
DSC04974.JPG

出發前打卡囉
DSC04966.JPG

另一位陪騎官:原子小金剛孝任
DSC04977.JPG

他頭頂上的玩意拍出來的廣角效果
 45726_148631895154709_100000236992553_372810_1445706_n.jpg

我的豆漿盒不小心掉了,這位身上都是豆漿盒的大哥就分我一個
DSC04982.JPG
40199_148633161821249_100000236992553_372820_7133296_n.jpg

一大早,深坑外環道要去宜蘭的車不少
DSC04987.JPG

右邊這台... 內有禽獸!!
40199_148633165154582_100000236992553_372821_6688545_n.jpg


陪騎官們~
DSC04990.JPG

太陽炙熱,紅燈時大家一致地躲在陰影處
DSC04993.JPG

抵達三岔路口,陪騎官們大合照~
DSC04995.JPG

過小隧道不久
由車車可拉博拿鐵熊把關的第一個打卡站:
DSC05000.JPG

北47幾K處可以眺望「筆架山」
DSC05001.JPG

沿路很多車友呢,加油!加油!
DSC05003.JPG DSC05006.JPG
DSC05009.JPG

山頂小格頭由便便指引
DSC05012.JPG

左轉北宜公路,再爬100公尺左右就是雲海國小了
到山上操場之前得先爬上這段長約200m的陡短車道...

在北宜公路右轉時喊叫變檔變檔
小布、孝任喀拉喀拉轉了上去~

我被擋了一下掉下來
就牽車吧
DSC05014.JPG
(明明是騎不動)

傷兵多啦一起牽 (你要付多少錢來贖這張)
DSC05017.JPG

抵達雲海國小操場
最後也要打卡才能抽獎喔!
DSC05018.JPG

打完卡換豆漿~
DSC05022.JPG
有沒有看過原子小金剛盪鞦韆~
DSC05023.JPG

拉小佩美女一起拍照, 犒賞一下陪騎官們~
DSC05025.JPG
(看他們暗爽的樣子...)


單車豆漿減重車隊」當然是今天的主角囉
參賽者開始比賽五週,目前27人瘦了230公斤左右...

 
減重車隊的佳穎
恭喜瘦身有成,不該減的地方沒減到也是很不簡單的...教我...
DSC05026.JPG

熱情的Tracy
DSC05028.JPG

一大片烏雲路過雲海國小
下了幾分鐘的雨反而挺舒服的
雨過天晴

DSC05035.JPG

最後抽獎沒抽到
在操場和朋友講話聊天也是蠻不錯的

而且從小不喝豆漿的我
因為口渴
喝了有史以來最多口(超過半瓶ㄟ)的一次...

1.jpg

媽~~~我喝豆漿了~~~~~



--

註.
幼稚園每天早上規定拿鋼杯到前面講台舀豆漿
舀完從前門出去
後門進來回到位子上
我的鋼杯通常已經空了
不是喝完
是趁機把豆漿拿去澆花 XD
(壞孩子...)




創作者介紹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高
  • 我也有參加這個活動陪騎喔,去幫報名參加減重的阿育班長加油(其實我更應該報名減重Orz),正當我們在談論 01 上奔馳北海岸的美女時,我還正在說:最後一張圖那個正在抽車的美女就是美靜,沒想到阿育班長跟我說 美靜就在你正後面 (驚),轉頭過去哇真的耶。不過我在想美靜應該不是跟我們一樣參加豆漿團吧,應該是跟車隊的人飛去 106 宜蘭之類的,只是在這集合吧。直到看到美靜拿豆漿空罐 跟 打卡表才確定跟我們一樣跑豆漿團。看了你的 Blog 很久了,每篇都寫的很好,當然前一陣子也每天有投票給九號,到了雲海國小後還是不好意思去打招呼,只好遠遠偷看(風鏡這個時候真不錯用XD)。第二次跟美靜騎同一路線了,感想是美靜的聲音細細的很好聽(尤其是把人刷卡過去後的那一聲『加油』XD)。
  • 呵呵呵((傻笑))

    謝謝你幫忙投票
    也謝謝常常來逛呀~~~
    (開心)

    美靜 於 2010/08/24 17:54 回覆

  • Howie
  • 佳穎是傳說中的淑女車神Lena嗎?
    怎麼可以瘦成這樣!!
  • 乃云
  • 她是!!
  • 花蓮蛋餅店老闆~
  • 妳叫媽應該沒用喔..
    因為她也是都買米漿啊,哈哈~~~
  • :P

    別趁我媽跟你買早餐時講我騎車喔:P

    美靜 於 2010/08/24 18:04 回覆

  • 小狐狸
  • 美靜牽車了ㄋㄟ~~
    還就整個牽到雲海國小門口ㄋㄟ,
    好難得的畫面.. 呵呵~
  • 對呀,掉下來就懶的再騎~~
    牽車好好玩喔~~~

    美靜 於 2010/08/24 18:05 回覆

  • MarsHSIEH
  • 原來是在這找到打卡約騎的相片,謝謝你幫我拍的相片。
    我們已經有在FB加入好友了,幫你拍的也有標示了。
    前天在環繞大台北時,台2丙我下滑,你正折返上爬中,也叫了你一聲,不是抓包啦...
  • 收到,謝謝=]

    美靜 於 2010/10/05 18: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