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55.JPG
Dst:169km  Moving/Elapsed Time:6:34/9:59 Garmin紀錄

前晚加班到11點多,混到1點才睡,早上6點多爬起來騎車~ 地濕,可是沒雨~

開始睏睏的,後來淋了些雨到新竹就地乾了。

城隍廟的潤餅好好吃(還有魚丸湯和蚵仔煎),去程回程停留在大溪OK商店喝熱拿鐵,挺享受的,配上地瓜(也是不錯的補給品),夠飽又便宜。

大家悠悠在便利商店門口圍著聊著~


天氣除了上半場的小雨都還不錯,一路上幾乎都沒有看見其他騎車的(比較像以前騎車的感覺~)

連續一個月跑桃竹ㄟ,差不多的路線在一段時間裡反覆跑挺不錯的,找到自己應付這些距離和地形的節奏,倒吃幾次甘蔗 :P(感謝隊友不離不棄~)

回程110進市區就想衝快一點,趕天黑前回到家,又過了充實的一天。但屁股有點磨傷

 

 

20101106_183952.jpg

DSC05337.JPG

DSC05348.JPG

DSC05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