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1.JPG
這份工作才做半年多
一直被以為做了兩三年....

剛來的夏天老闆先讓我弄一場教會婚禮
學場勘、學和硬體廠商博感情
(廠商說我老闆很有勇氣把我一個人丟在林口
...當時已深夜10點)

註:隔天要6點起床騎車的,10點都叫深夜...

然後是校園演唱會
接觸歌手經紀和宣傳
排rundown

浪花兄弟照片看起來這麼痞
真正在幕後和你相距不到一百公分
英氣逼人想起迄今還有點心動

在後台cue歌手上台
和他們一起經歷幕後(幕前就不用了啦)
也是蠻有趣的
但也更能體會這個行業的美麗與哀愁

小而有豐富歷史經驗的公司
有教會資源
也就有聖誕節活動要弄--正好我喜歡這個節慶
也弄有點福音性質的巡迴演唱會
5場3地跑
可以騎車的週末都要好好把握

我還算擅長處理龐雜的行政事務
平常寫email、打很多電話...

對方暴躁或大牌的電話講一講
最後都跟我很客氣
不知是不是我的聲音年紀很小但講話很客氣/老氣的關係 哈
身邊有合作愉快的同事也很重要

如這位神力女超人 :P
DSC07795.JPG
用她的體重爬坡我應該是登山王
重點是力氣還比我大... 嗚嗚我搬不動

....

我覺得我還算適合這種動靜皆須的工作(寫/聯繫和執行)
不過真的踏進來是始料未及的


我沒有這個圈子很需要的積極的想法/作法/才華
只是盡量做得圓滿
可以繼續待著大概就是運氣吧

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到第三部門做事
對我來說意義深遠
是心裡偶而會浮現的難得的具體目標
(很久一次才會浮現XD)
(老闆看到這段不要fire我啊~~)

...
 

08年秋天迄今不曾感冒
心弱了身體就弱了
這次一發病就是嚴重的扁桃腺化膿
有點遜 哈
夜騎計畫都泡湯了...

雨天破了紀錄連續一個禮拜搭捷運上下班
穿著平常騎車比較捨不得穿的洋裝呀什麼鬼的

同事說美靜你今天真漂亮
然後我只是淡淡的回:喔...
接著是整個辦公室的爆笑聲 (很有笑點嗎)

可能小妹妹期待我說:哇真的嗎(心花怒放樣)~
但我只是淡淡的喔.... 哈


然後之前週末沒加班的話還是一直在騎腳踏車
廠商獲知後說「這樣秀氣的女生誰信...」

從可愛變成秀氣......

我想我要開始注意保養了... 嗚嗚

...

照片(有些貼過fb了)
IMG_2602.JPG

IMG_2685.JPG IMG_2676.JPG IMG_2674.JPG  IMG_2662.JPG  IMG_2599.JPG

IMG_2746.JPG

IMG_3436.JPG

IMG_3419.JPG

DSC05214.JPG

IMG_0790.JPG

IMG_0763.JPG

IMG_0748.JPG


註:標題全文是
9:6  少 種 的 少 收 、 多 種 的 多 收 . 這 話 是 真 的 。 9:7  各 人 要 隨 本 心 所 酌 定 的 . 不 要 作 難 、 不 要 勉 強 . 因 為 捐 得 樂 意 的 人 、 是 神 所 喜 愛 的 。9:8  神 能 將 各 樣 的 恩 惠 、 多 多 的 加 給 你 們 . 使 你 們 凡 事 常 常 充 足 、 能 多 行 各 樣 善 事 .哥林多後書九章6~8 


別誤會嘿
只做他山之石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