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化膿發燒喉嚨痛一週多
上週四拖著病體出差高雄
幾年沒到這了

高鐵轉捷運時
被地下街攤販吸引過去
大眼白晰的美美的老闆娘很熱情地向我介紹
她一開口:
這都偶綿手工做的啦~

我笑了
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錢包也動搖了...
DSC07891.JPG
一隻小海豚$599... 據說是純銀的(鍍銀吧?)

右邊是我那已經掉漆的鯨豚尾巴,
當初買是覺得有點像翅膀~

我問老闆娘有沒有腳踏車的...
結果當然是沒有... 哈


工作地點在捷運前鎮國中站附近
穿越一個熱鬧的市場和大水溝就是高雄縣六甲
 住在CP值頗高的康橋商旅
1F有電腦免費上網
以及無緣的~咖啡~冰淇淋~吃到飽


同事冒了極大的風險跟我同房
睡覺時我讓兩人之間的棉被架高高
害她也感冒就慘了

這兩天也多虧她裡外發落
講話沒力的我只能乖乖坐控台

光吞口水喉嚨就痛到都快流淚
但又不能不吃東西
啃完便當眼睛都紅了(好像便當很難吃的樣子)


雖然生病應好好休息
但難得來高雄
晚上空檔還是穿了厚厚的衣服跑去搭高雄捷運

同鄉傲鷹帶我去自由鳶車店晃晃
是很熱鬧的車店

然後和雅欣會合(單車社的學妹)
她還是一樣的有個性

看她清秀的髮型就知道了...
IMG_0626_調整大小.JPG

在金礦咖啡待到深夜11點多
(金礦在北市府附近就有了嘛,
但雅欣說是高雄發源的...)

雖然身體很痛苦
他鄉遇故知更開心
是此行意外的收穫

最後她騎機車載我回旅館
途中見識什麼是南部真正的紅綠燈參考用...
腳踏車才有的左邊待轉法在高雄機車也適用
而且大家都這樣做彷彿是一個規則了
非常有趣~

有機會留在高雄玩兩三天應該不錯
只是這次病厭厭的稍微掃興

哼哼沒關係~ 我快好了~


--
同場加映

竟然沒有樓梯的後台
只好....
IMG_1328.jpg

IMG_1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