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到阿伯家借機車當交通工具
趁老媽閒暇時
載她陪我到處逛逛 XD

整個禮拜花蓮市區都在塞車
母女兩人衝鋒陷陣

(我都會開玩笑的說: 觀光客害我生活品質下降)
(生意因此較好是事實)

也有騎遠一點到機場附近的家樂福 七星潭等

雖然會想: 如果我有汽車載人的話 就比較怎麼樣... 的事

但我自願性地想
騎機車兜風比較好玩嘛

還沒說到重點...

話說美崙到市區是下坡路段
我的右手犯酸到連扣油門都嫌費力的程度了
因此某個特下坡出現在眼前時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休息的機會
便非常愉快的放開油門

像騎腳踏車一樣
享受重力帶來的免費時速

結果....

速度當然不如預期啦
要須加點油才能把坡下完 哈

「小姐 我是機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