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1.JPG

週六參加Never Stop西濱挑戰200k,路線:台中大甲體育場--雲林縣台西鄉慈海宮(折返)-- 。

從台中往南100km 然後折返往北100km,逆風順風,加上騎車的好朋友們一塊作伴,參加了就一直期待著活動來臨。

DSC00187.JPG

 

周五先下台中,住在四人房的汽車旅館,十點多就寢,清晨四點半起床。天還沒亮的會場人山人海,排隊輪到我們出發已經5:45左右。

一出發我們就火力全開,42-44km/hr。約莫10km吳錚爆胎了,和原計畫有點不同(原計畫是誰破胎,吳錚都要停下來帶他回來,若吳錚破胎,大家都要停下來囉)但早上遇到阿勳加入,於是小K和江R留下來,讓我和阿勳先走。

當時還在高架橋下,有許多紅綠燈,我和阿勳兩人互輪時速約 35-39km/hr。

 

阿勳和我  by大佩

377930_305529312791900_100000045025350_1370637_1308682800_n.jpg

20km左右,破胎修理組趕上來了,速度又拉回到 42-45km/hr,我跟阿勳說:唉 沒得悠閒了 :P

沿途有許多略早出發的車友,超過他們時特別感覺我們「一路飛馳」

DSC00192.JPG

acer 列車!

 

大部分由三位男士在前頭駕駛,我跟住就對了,心跳168-174bpm,狀況行,但仍不敢輕忽。

沒多久我後面跟著一串人,我的位子有點尷尬,我試圖讓後面的男生輪上來,退到一旁,但有的不知情,得要明顯揮手告知,大部分是合作的。

有的沒辦法,吳錚 江R輪到後面,斷開再接上,搞了幾次間歇擺脫。或是綠燈後火力全開,我也跟著衝跑,五個人組合起來輪著跑掉。

雖然實力有差距,加上默契未到位,情況有點慌亂,但想起來挺好玩的。

 

折返前隨著人群走錯路,剩下我和江R相依為命,還好不久就抵達折返點了--雲林台西鄉慈海宮--停下來裝滿兩瓶水。其餘人馬再會合。

這時已經騎了2hr35, 98km。

折返後的逆風沒有想像中大(來程順風也不大就是了,天氣非常好),時速仍然來到32-36km/hr。

回程做了幾次間歇擺脫的動作,約莫120km 吳錚忽遠揚了,江R、小K和我決定一搏去追他,三人一塊全力衝,後面斷開(阿勳抱歉了),但吳錚身影只是越來越小,看Garmin,這段追了10分鐘左右,7-8km,心跳180bpm upup ,ㄟ還有70多公里 @@

後來剩下小K帶,我跟不住了,看著他也漸漸遠揚,這下真的跟江R相依為命了。兩人沿途找便車搭 :P

DSC00195.JPG

維持時速30km/hr上下,騎到 16xkm左右沒帶夠補給又沒帶錢的兩個人遇到補給站,趕緊停下來吃吃喝喝。

DSC00198.JPG

 

最後在6hr16 後(中午12點左右) 回到終點台中大甲體育場,馬上就拿到成績了(但不知排名),能騎完真開心,回去旅館洗澡,最後又跑去鹿港吃吃喝喝了。

 

--

從鹿港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回到家換個行李,搭上八點十分的太魯閣號(在捷運站裡有跑得動的錯覺),就這樣又回到花蓮 :P

DSC08768.JPG  

週日台灣盃在六期重劃區(當地人都叫這「花蓮舊火車站」)

DSC08795.JPG

媽媽也很興奮地為選手加油   by蘇夏

374656_291286250893631_219933648028892_992998_1184789577_n.jpg

 by騎士協會

1551783655.jpg  

這是剛衝線進站的第一名日本選手Kazuki (Shimano Racing Team)

DSC08792.JPG

國內好手衝線

DSC08804.JPG

DSC08809.JPG

厲害呀,恭喜,真羨慕有這種戰友 =]

 

--

這次回去很遺憾的發現,隔壁新加蓋二樓,把我家後院天空都遮住了,

索性這棵堅忍不拔的...(猜猜這是啥)

DSC08786.JPG

猜對了嗎... 是木瓜樹

DSC08785.JPG

在這貧瘠之地枝葉茂盛。

 

 

--

Never Stop 200k 這次總共有 2892人完賽 (真多呀)

小K 06:03:53 分組5 (總排25)

吳錚 05:44:57 分組第1 (總排4)

江R 06:16:15 分組第4 (總排46)

我 06:16:18 分組第1 (總排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