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六) 雙泰福隆 132km 1800m MovingT:5hr30 Av:24.3km/hr

長毛象車隊也剛好跑雙泰福隆,兩批人馬一塊騎,大約將近20人。

過三岔路口一直跟在集團後面,感覺前方挺輕鬆的,即使如此,我也得相當費力才勉強跟住,一直跟到有公車站的右迴轉(算是有史以來跟得最遠的一次了)獨推。不久在平溪和怠速的大隊接軌,真開心不用上演獨自追趕的戲碼。

平雙隧道前開始有些強度(對我來說),分心稍微緩和一下,看著大家早我20秒進隧道,還以為等下下坡就可以追回,結果在隧道中看著大家越來越遠,出隧道就不見蛋了,阿阿阿...。

回到平路,用很大的力氣追,一度拉近,但集團騷動了一下開始輪跑了,我再努力也追不到。不久跑去廁所而落後的孝任和小楊輪著經過我,說剛剛在後面看我表演追...不到... (嗚嗚) 

雙溪7-11改裝,位子很多,剛好天氣冷可以躲在店裡吃吃喝喝。

20111214-130737-01.jpg   

雙泰產業道路上,感覺大家很輕鬆的邊爬坡邊聊天,我的心跳越來越高,和大家距離也越來越遠了,孝任偷懶往後騎陪我。開心的下坡路段來了,只是不久就嘶撕~~破胎啦

兩週內破了四條胎,將今年的好運平衡了一下,反而是鬆一口氣的感覺 :P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也謝謝孝任義氣相助

 

濱海段,飆...是輪了幾次車,回到福隆,大家買午餐到海邊吃,風很大、可是心暖暖的。

20111214-130804-03.jpg

20111214-131027-09.jpg

20111214-130825-02.jpg

回程振宏帶大家去深坑一家有無敵鐵金剛的咖啡廳

咖啡配鬆餅很不錯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來

--

之前有位讀者下了一個很有趣的註腳:
「常常看您的文章,就是"被超強隊友海放"和"經常拿第一"的內容...(略)」

haha,說的也是寫這麼多就是被海放了

好久沒更新blog,還是喜歡騎車,只是有些變化讓人少了動力,連帶也不想寫了。

有感而生的一首小詩

 

  練習不見你
  我們就當你請假

  比賽碰到你
  就當你幫別人去了

  青山沒走
  我們也時常在這兒
  記得
  有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