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日) 山上人家,路線:新店~台三~內灣~大山背~xxx~涼山(高點)(下滑)~東峰路~竹東(新竹高鐵回) 139km, 6hr23, 1940m

327596_2289871577075_1557551960_1680651_1597159777_o.jpg

聖誕節團練10人:江R、潘R、Allan、振宏、李大哥、周R、裕勳、孟勳、Oscar和我

 

前一天江R帶我們(周R 李大哥 孝任) 走石碇往106乙方向,隧道右邊小徑的陡坡後接到北47-1,氣溫冷到只剩7-6度

20111224

 

我穿短褲非常冷,今天終於拿出久違的腿套了。

大溪的上坡開掉後,下坡遇到國三的小鐵人欲勳和我一起跑,

他忽然問:「美靜姐姐妳每次都這樣開掉一個人騎嗎? 」「對呀」「那不是很累?」

「就... ITT!」(LOL)

其實四季團練有個節奏,我不知道這個節奏是為了等我而出現的呢,還是看江R,因為掉開了繼續騎,路不會變長,總是會趕上怠速的大隊 (除非我迷路或是前方殺紅了眼),不然頂多就自己騎到下個休息點。

 

果然過了大溪OK便利商店就看到剛左拐的大隊,接上了。

途經今天正在比賽的桃園縣長盃,大家停在路邊加油,小K、孝任、吳錚都在裡面,這樣觀賽還挺好玩的。

續行到內灣,由allan領軍,走大山背。有幾個小陡坡... 我就開掉幾次  

 

竹東蜿蜒的山路有種純樸的味道,也許是連結了各地部落吧。

來到山上人家登山口(就是有個路線圖的岔路口),開始今天的爬坡主菜,海拔400m到900m,長約10km。

氣溫很低,沿途幾乎已經是針葉林了。這段當然都是獨推,只求不要太快看到折返的大家(跟隊友說,如果抵達山頂超過十分鐘我還沒到就不要等我XD),沒有壓力地爬著,看發亮的芒花。

爬著爬竟然看到大家停在路邊(涼山部落涼亭),山上人家最後2km爬400m的超級陡坡就不上去了,開心。下了一段很陡的坡接回大馬路~

往竹東的路上由蜿蜒的緩下坡領銜主演,跟福山有點像。大多是下坡而能跟著江R、潘R、振宏和Allan有強度的跑(對我來說),快掉開時就想著傳說中很好吃的「排骨酥」,勉力跟上 :P

最後在新竹搭高鐵回,午後四點左右回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