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六)金山來回 120km 4hr30 

原訂風櫃北海岸,但看陽明山上雲層密佈,怕遇到像上週下山時下大雨冷得要命,就改淡水金山來回了。

大概有三、四個月偷懶了,今天終於又開始使用心跳帶。很久不見的小K也來了。

 

為避開紅綠燈,孝任帶大家從圓山走河濱到紅樹林,淡水天氣還不錯,陽光露臉

419853_353388858025018_100000617204809_1132162_288960434_n.jpg

據說海邊在下雨,而且對向好多折返的人~~~ 但帶頭的說了一句「不管了」,於是大家繼續熱血的前進。

淡水往金山方向,一開始比較多上坡,我跟不到坡頂,下坡還得使盡全力踩才有機會回到集團~~~~ 好不容易接回去,上氣不接下氣,下個坡又來了。

最後一個坡完,下坡繼續踩,大隊離我還有100m,追呀~~~ 結果淡金路右轉下坡進入濱海,強大的逆風無情吹拂,大隊人馬越來越遠,嗚,玩完了。這時已有些雨勢。

一個人面對逆風真不是滋味,可是也沒有辦法。加油!! 對自己說,按下lap吧。

攏謀人~~~

DSC00571.JPG   

回家看garmin,這段獨推了18公里,40分鐘左右,平均心跳160bpm,這樣算是比在集團裡輕鬆吧。囧。

 

回程就努力跟上了,已經這樣跑過好幾次。上坡稍微被拉開,過坡頂可以接著踩到最前面去,然後繼續高強度輪車,不過我大約都是一下就下來了。

台2和101的大岔路口上坡當作最後一個強度,好累,喘口氣,大家長揚而去。據說大隊人馬繼續廝殺快到登輝大道。下次,我也要。

 

淡水吃阿給和魚丸湯,吃完本來照例要跟大家搭捷運回家,被小K念了一下,哈哈好懷念呀,太久沒有人念我了,於是和小K孝任三人騎進久違的河濱回家。河濱有些路又變得不太一樣了。

 

--

2/12(日)台三>石門水庫>三民>白雞 108km 4hr20 1100m (這樣還有爬升一千)

腳有滿滿北海岸的乳酸。

DSC00579.JPG

(辛亥隧道口)

DSC00584.JPG

(三峽)

430169_354344257929478_100000617204809_1134832_303402316_n.jpg  

車店集合時只有4人,過了第二個集合點雙城國小,馬上暴增4-5倍,連同單風團,好多人呀。

110上坡慢慢騎讓我跟住(大家很輕鬆的樣子但我已經心跳170bpm),過高點的下坡才開始拉強度,一路拉到台三。

大溪坡又開始跑。當然是跟不住了,只求不要差太遠。心跳180bpm,腳好酸。

萊爾富做了第一次休息補給,天氣好,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接著爬進石門水庫,停留壩頂看風景拍照~

IMAG0213.jpg

IMAG0201.jpg

拍照時,

小K:妳在彆扭什麼 

我:胖了兩公斤不知道要藏哪

他:沒關係我們幫你修片。你要安心亞還是?

哼哼哼,她是誰呢? 回家特地google了一下 

 

--

接著水庫上下起伏的山路,因為切線厲害猛跑,從第三個跑到第一個,上坡又落到第三個,忍不住喊好累好累~~~,彷彿喊完會好一點,哈。接回台七,就快變最後一個了。在三民7-11第二次休息補給,才10點20左右。

 

離開三民大約第五六個,一過新峰里高點,用力踩下坡,運氣很好只超過一輛汽車和重機,就一路順利下滑,把上坡先到頂的所有人都抓回來了~ 很享受這段左右半彎的切線,最高速度63.6km/hr,差點平了關西大下坡的64km/hr :P

被追焦

401221_139573742830977_100003350573569_166865_52533282_n.jpg

 

最後走白雞回去,整個沒力了,回到110以為人都走光了,結果大家在110坡頂還折返(這是哪招)真感動。少喝一杯石門水庫的咖啡,還沒12點就回到新店了。

休閒的路線可是很精實 --維持每段強度跟上大家對我來說都不輕鬆-- 非常非常辛苦。

 

回到家扛腳踏車上四樓,邊爬樓梯邊好奇觀察起心跳,短短的25秒內 130 >>> 150bpm

拿鑰匙開門 150>>>12xbpm... 好好玩,原來爬樓梯心跳可以這麼高!(我好無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