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日) 動物園>平溪>雙溪>九份>瑞芳>五分山>   115km, 1200m, 4hr40/6hr25

寒流10度低溫冷颼颼,動物園仍集合了16個人~

又開始了每年三岔路口到平溪公車站牌的獨推戲碼,計時挺慘的,比最佳時間慢了兩分半。

 

過平溪繼續努力跑,看能不能接回大家。心跳175 upup

剛過莫內咖啡就看到兩台"接駁車"在前方,呼呼,謝謝你們,接著繼續更高的強度跑,雙溪隧道下坡沒得休息,又輪了兩個進來,五個人一起跑得好快,回家看到garmin記錄了最高時速 66.6km/hr

 

一路輪到雙溪7-11,先到的人還在車子旁邊,

我:咦,耶,你們剛到?

小K:我們休息完要走了!

哼哼,最好,都是我爬坡太胖太慢,如果雙溪隧道下坡前就可以接回大家一起在平路飆車該有多好,只是... 需要等我五分鐘(以上!)

問前面剛輪跑得怎麼樣呢,孝任說這段平路熊貓一個人帶著跑,時速50km/hr... 怎麼輪?!  haha

 

休息完,原本要改往猴銅,最後還是按照原訂路線走102上不厭亭。在雨霧中抵達九份芋圓店,好冷好冷。

下到瑞芳接著爬五分山,和小黑一起爬,墊後的兩個人相互砥礪,山頂最後1K接到昨天操累的阿勳,兩人兄弟情深,我稍微再用點力氣先走了。

 

獨自繼續跑著,心跳170 upup(腳酸矣),在細雨中想要接回前方,心急地下坡下到對向,倒吸一口氣,小心為妙,可是還是要盡力。十分,沒人,繼續跑。平溪,沒人。阿好累,想放棄了,過菁桐老街稍有休息騎著。

沒想到在最後一個拐彎,前方200m出現快要抵達公車站牌的一團人,大家就在那!(據說過十分就用均速在動態休息了)又驚又喜,馬上全力加速,終於在大家剛下坡不久接回去了,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我來了~~

下坡和小K、孝任、江R和阿振,大家又飆了起來,勉強輪出去一段,後來熊貓也加入下坡飆車的行列,我就光跟著了。感到非常非常辛苦--從五分山下來追趕一段了還用這般強度跑--好累,但很過癮。

回程在深坑吃碳烤臭豆腐。

418393_365916490092914_100000236992553_1391315_1567515460_n.jpgby孝任  

 

今天又濕又冷的,但大家又髒又慘笑得好滿足。

 

 

--

後來想想,在二月天排九份行程好像有點傻呀,大家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