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1

左邊是前年2月(北海岸賽前)買的二手SIDI,當時還是菜鳥,車友便宜賣兩千塊還跟人家殺價,聽到原價要萬元差點沒昏倒。

當初覺得這鞋真好看,即使41號大了點,還是用兩千元開心買了下來。爬陡坡有點掉腳根,也習慣了,穿了兩年到現在。

每次比賽前總愛許願,如果拿冠軍就換新鞋,去年拿了兩次,還是沒換,因為好貴~捨不得買。

拖到今年,其實是昨天,車友小連和我腳一般大,最近買了一雙40號的,昨天騎來借我試穿。

感動,真合腳!! 

 

但是穿大鞋習慣了,不禁期待又怕受傷害,可是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今天就在拍賣找便宜貨,中午就和賣家約好了,在大馬路上試穿起來,吼吼吼,我買了,真開心挑到合腳又好看的。

呼,是我買過最貴的鞋了

 

--

PS. 我想原本這雙,最早應該也是右邊這種顏色,其實也就是兩雙一樣(只是尺碼差一號)的鞋

humm,反正已經把它穿成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