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484_405399002813098_100000290044859_1579102_2016838089_n

難得的團練照

--

4/7(六)福隆來回(福隆休息)

這天行程本來只有雙溪來回,選手阿忠難得一起來團練,大家應其要求加碼到福隆。

不過我從三岔路口後就開始獨騎了,在平溪遇到一起出發的新朋友mark,兩人一路邊聊邊騎到福隆,互相支持真不錯,不然我只會越來越慢。

福隆後回程,在雙溪隧道前強度漸開,我又獨推了。一直到三岔路口才看見大家。最後阿忠和我們去吃炭烤臭豆腐,說了好多國外車手的奇聞趣事。

 

4/8(日)福隆來回(高強度不休息)

又是一樣的戲碼:在三岔路口就開始自己騎... 這次自己騎得有遠,一路都沒人,一直快到貢寮才遇到折返的大隊。

折返後很平和,小K在莫內咖啡附近破胎,遇見大家在路邊停了下來,不然我大概又要一路獨騎了。

於是也和大家一起平溪下坡,很有默契地開始拉強度,獨騎慣了,下坡和大家高強度跑總能恢復一點信心,實在太過癮了。

回到三岔路口在便利商店休息聊天好一陣子。

-- 

周間跑去夜騎貓空,計時比前年最佳慢了半分鐘,慘兮兮;

久違的夜騎仍然令人心曠神怡

IMG_0263   

--

4/14(六)福隆來回(高強度不休息)

清晨下了大雨,早上去晚了,動物園已不見人影,一個人徬徨騎著,結果也是預定的路線,在平溪遇見也晚到的carlos正要折返,勸說一起再往前騎,結果人家一路帶著我,真是賺到囉,謝謝。

進雙溪就看到折返的大隊,雨天裡浩浩蕩蕩有將近20人(四季、長毛象、微轉、馬克等車隊人馬)。

在雙溪隧道前的上坡強度漸開,自此又一個人騎了(寫完,忽然覺得乾脆直接把上周的過程複製貼上就好了嗚嗚),而且也沒有強度地想要追回前面的欲望,只是踩著。回到三岔路口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幾個人溼答答的跑去吃碳烤臭豆腐。

 

4/15(日)雙溪來回(去程高強度, 回程緩和)

清晨又下了大雨,之後轉成綿密的細雨,沒什麼猶豫就出門了。有別昨天的熱鬧場景,剛好就是幾個常騎的人(除了新朋友介泓),今天去程要高強度,可是下雨又人不多(PS.人不多,可是至少10個!),便決定衝完公車站牌後慢慢騎到雙溪隧道口等我。太感動囉。

IMG_0310  

三岔路口後一樣又...,距坡頂沒一公里遇到折返的oscar(ㄟㄟ這是哪招),兩人過了平溪的平路和下坡混合,我想輪車,oscar還好好笑地阻止我:妳躲在後面保留體力,等下雙溪要衝贏。haha

大家果然非常nice在雙溪隧道口等我(應該等了七八分鐘),oscar中午有事先折返了;出了隧道天氣好轉,下坡集結後強度漸開,速度很快,才輪了兩次雙溪路牌就出現了,我頂出去,無奈是算早了幾秒,左邊撇見江R和李大哥上來,就知輸啦,差一點呵呵。

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在這裡衝平路了(因為我常常在三岔路口就開掉了orz),非常開心,又恢復了點信心 :P 

在7-11雙溪休息了好一陣子,說說笑笑、分享這幾個月騎車的進步和心得,儘管天氣常常不盡理想,高出席率證明了大家互相勵志,以及對騎車這項運動的堅持及熱情,為了健康、為了變強,享受這些自我體能成長的過程,雖然辛苦,更多的是樂在其中的滿足感,開心。 thank you all.

 

--

騎完車,換車去買咖啡,總是直接騎到人家店門口~ 

IMG_0269.JPG

至於晚上

IMG_0299.JPG

騎去買民生用品~

IMG_0303.JPG

shopping and riding are happy things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