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圈賽一圈5公里,跑六圈,總共30公里,短但還是可能會跑到不知還有幾圈,看總公里數就可以囉。

是一個 起點1k+2k+2K+1k的大長方形,第二圈開始RW20有些攻擊,頗有試探的意味,我盡量去跟上,比台中水湳強度高些。

拍攝於終點前的過彎(距終點大約200m)

614550_455619614460472_524967372_o.jpg

最後一圈,第1個過彎,第2.3...第5個進終點,第1名RW20的黃亭茵已經衝出鏡頭外面了。

同組的辣媽沁瑜在我前面進終點

561079_352247271523716_1320601937_n.jpg

賽後成績卻公佈我第一,難道終點前有上帝的手,一度還幻想也許我搞不好有贏,但事實是覺得非常忐忑不安,後來跑去跟裁判說我好像不是第一,裁判問我要申訴嗎?我無語了,就在成績旁等辣媽來,還好趕在頒獎前去裁判帳篷調終點攝影,原來因為她的號碼布貼在安全帽正中央(要貼右側),攝影機沒讀到她(晶片同分同秒最後仍需終點攝影判讀。)

呼,雖然輸了,但我盡力了,所以還是有開心 (LOL)

P9020030.JPG

註. 另一隻上帝之手發生在動物園,紅綠燈在賽前兩天忽然改變號誌秒數,原本可以順利衝刺的連續三個綠燈,在衝過第二個時,第三個就會變紅燈 阿阿阿阿~

--

頒獎時,主持人何姐還廣播說「美靜記得留下來頒獎不要跑去洗澡」(因為台中水湳時我沒頒到獎... 但其實我是跑去吃東西...)

IMG_3378.JPG

這時還很正常,

IMG_3381.JPG

後來何姐叫大家學第一名辣媽的站姿

IMG_3385.JPG

ooops 囧 

照片上看起來蠻開心的,有人問我,比拿第一時還開心,是沒拿過第二嗎?... 有啦  這叫敗不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