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雖然我住飯店二樓,仍不爭氣地去按了電梯,因為腳的肌肉仍然痛... 從知本國小出發,菁英組7點開賽,女子組7點半才開始,配合團隊時間6點半就到了會場,所以有近一小時的時間閒晃、拍照。或坐在操場邊邊的司令台上把握機會休息,也蠻不錯的。

車隊女生都好苗條,只有我最壯

904021_498694370178842_1155929161_o.jpg

可愛的Faith

image_1366537412536206.jpg

902345_498693780178901_786380293_o.jpg

 

知本>鹿野>池上>玉里,決戰點估計在玉里之後(約95km左右)的武鶴台地,女生集團大部分由高手如雲的W20輪車,稍微起伏都有點強度,勉力跟上。

90km左右,阿旬開始有一些攻擊,每一波我和W20的女生都反應上去,維持在前6-8個。其實跟著集團騎已經蠻累的,想輪出去力有未逮,阿旬還能一直攻擊,只能說真的厲害。

其中一個攻擊,昨天一塊輪車的W20林園高中妹妹在我前方忽然有個間隙,我騎到她旁邊推她一下,她知心地對我笑,然後一起奮力追上攻擊,真好玩。

餘波盪漾之際,進入武鶴台地,努力跟著浩悍、美利達、微轉、宜蘭縣隊等W20,當然還有阿旬為首的,約11-12人集團~的尾巴~,心跳18xbpm upup~

 

前面的差距漸漸形成的同時,也和後面拉開一點差距,大轉彎處補了水,感謝花蓮的車友拍下這一瞬間--

照片.JPG

前方已經快走掉了,我全力追還是有60-70m差距,獨自下坡,回到平路勉力騎著,回頭看也沒人,一人之力應該是追不到了。

沿途有些男生,稍微輪車,不到10分鐘,後面的女生集團就上來了。集團還有同隊的W20狐狸、W30佳珍和翠敏,我們盡量騎在一起,感覺好專業。

前面已經走了一堆人~只能肯定一件事,除了從前一集團進來的婉琳妹妹,我是這個集團武鶴爬最快的  當然就盡量出來輪車。

壽豐開始下起了雨,騎在雨裡,車子忽然出現很大的唧唧聲,像救護車一樣大聲這麼誇張。

我退到集團中間,終點只剩不到20公里了,一度以為是破胎,問問旁人沒反應,趕緊騎到經驗豐富的狐狸旁:「妳看我是不是破胎?」「沒有扁扁呀,騎起來會重嗎?」「不會,沒感覺」

947032_572481076117307_493909297_n

唧唧~唧唧~ 一些騎在我前面車友都忍不住回頭看自己的輪子,「不好意思,是我...」

非常擔心機械故障怎麼辦,狐狸也很義氣的騎在我旁邊幫忙注意,還好騎起來都沒事,研判應該是前輪培林掛了又下雨的關係,只是聲音非常大,機車裁判不時我往這裡瞧。

唧唧~唧唧~ 忐忑不安時,wilda騎到我旁邊來「美靜妳帶小雞來比賽呀」,我笑了,忽然好想牠,也頓時減輕不少壓力。

就這樣騎了幾公里進入鯉魚潭爬坡,我卡進前3~5的位置奮力向前,心跳150bpm>>18xbpm 熟悉的張力來了,

206

最後集團衝刺第三個(第二個為w20來自澳門的女生(左))

202.jpg

 

爬山實力比我堅強的蕙菱就在後面不遠,進終點後一直跟我道謝,是個客氣又可敬的對手。實力高出我們市民一大截的阿旬,私底下請教她許多問題也知無不言。剛入門的Gbike佳螢,即使跟不上集團也努力要完賽,不也是從前的我?撇開賽事輸贏,喜歡騎車的女孩們並無二致。

今年有這些熱情的女車友一起比賽,開心許多。除了騎車本身的快樂,還有彼此良性競爭的快樂。

--

幸福就是~ 到終點滿臉泥沙有人幫你擦擦臉~ 謝謝花蓮的好朋友秋蘭

317470_557450934275212_1184481866_n.jpg


可能因為第一天比完有狐狸專業按摩,覺得腳的肌肉好多了。第二天騎完卻跛腳了,光騎到遊客中心換洗就是個痛苦的歷程 --真是盡力了。

接著就帶著這些滿足好好復健吧 

 

碼表紀錄:知本>花蓮鯉魚潭
Dst:170km, Tm:5hr36, Av:30.2km/hr, Max:57.4km/hr,
AvHR:150bpm, MaxHR:189bpm

 

謝謝花蓮的又菁載我回亞士都領獎,家鄉站怎麼可以缺席~

522144_557451020941870_302027748_n.jpg

901870_560635327289995_841044557_o.jpg

 

最後謝謝昇陽CCT車隊堅強的補給團隊和幹部為大家張羅一切,每接過一瓶水,如降甘霖。

也謝謝我的贊助商諾壯提供好吃又給力的果膠和沖泡粉,以及720風鏡。

和所有提供賽事照片的朋友。

--

女兒又要回台北了,獎牌就留給媽媽~

525344_4521621289423_743297403_n

 

--

第一天:花東賽(1)僥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