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汕尾繞圈賽

一圈5.5km,騎五圈,雖然沒有熱身圈,不過女生們的第一圈就在和平之中騎完(時速2xkm/hr),心裡暗爽,耶~少了一圈。

第二圈由申騰的芳如帶了整整一圈,她退下來時集團的腳步已經加快了;第三圈再由申騰其他隊友輪番做出攻擊。

集團的強度就由這些高手決定,我們就在這些加速中努力存活。

 

最後一圈跑掉兩個申騰RW20,阿旬領頭羊再追,但由於是第二波攻擊了,且其他申騰隊友牽制,其他人無反應或無餘裕,她一個人沒辦法,大家就眼睜睜看著可能只有20~30m遠的兩人直抵終點。

阿旬說,奇怪我又不跟她們同組... 這就是高手的煩惱 XD

換我們了,右轉距終點500m,衝線,盡力了,但半輪之差,第三名。

a18

999887_520219698026309_1583885818_n

馬克試鏡中

a3

領先車隊的羅夫和可愛的小七

a23

恭喜詩軒和秀蓮姐

b35
 

--

環府城公路賽

烏山頭水庫>(117)-六甲-南栖(174)-玉井(台3線)–左鎮(台20 線)-山上(178)–善化(178)-官田(台1 線)-白河(172)–白河關子嶺(175)–仙草國小關嶺分校/終點。108.6 公里

地形是這樣的:

 11

前段27.5km的登山點,以及最後的2公里上坡都是關鍵。

 

開賽後即進入山區,強度隨坡度漸開,儘管坡不長,下坡也不長,且接連還有幾個坡,就看妳能撐幾個。

我距登山點還有3~4k掉出領先集團,山頂後的長下坡努力追趕,回平路可看到辣媽為首的3-4人小集團在前方150~200m,我一個人縮起來騎,心跳18xbpm,無奈無法拉近,ITT10餘分鐘,前方來個小坡,我受不了了,小集團更遠而消失了。嗚嗚欠練呀。

唉,被海放了,還有60多公里耶!!

 

高溫下的風在耳邊呼呼吹著,我能想的不是不能放棄,而是堅持下去。還有想吃冰淇淋。

邊騎邊算一個人能撐多久?要騎多快呢?就這樣獨推了將近40公里,RM50~60歲的第二集團來了。

忽然身邊這麼多人,好像荒漠中來了駱駝大隊。

在裡面的RW20佩霓是唯一女生,我們還交換吃的。同隊的世德擔任起我的水壺工,因為我的兩壺都是加料水,天氣熱而燥,有清水真好。

 

里程來到100km左右,略有起伏的地形漸漸有強度,集團在正午的陽光下不知不覺散開了。

以為名次已定,距終點4公里,看見辣媽的身影,進入最後3公里的爬坡段,我們都騎在一起,很緊繃。

很累,坡很陡,心跳很高,最後一個拐彎我看見拱門,用盡全力騎去。

過拱門時看見心跳204bpm,破了兩年前北宜賽終點紀錄,地形和對手把最大心跳 ㄍㄧㄥ 出來了。

b23

我也沒看過自己這麼痛苦的表情

b21

大家的表情都很有戲

b32

確認小雞有沒有坐好

b10

最後謝謝所有人的幫助和贊助商支持~ 繼續加油~

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