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 edisonli熱情的邀約,除可解決從台北到金山的路程外,
並慫恿以豐盛的海鮮大餐(雖然後來沒吃到),
沒有報名比賽也令人心嚮往之,
便決定帶著車去「看看」。

本來是打算下雨就不會騎,出發前天空也正飄著細雨和冷風,
但還是冒雨騎車溜到起點前和大家玩,
ptpaco說了一句:有下車就算有騎了,令人超感安慰。
因此我準備開賽後溜回車上。

正當我滑向edisonli的汽車,準備溜回溫暖的車中,
接手的駕駛阿發哥說:meiching加油囉,有問題再打電話給我,起點在那邊~~

我:囧

剛好edisonli和huxley打電話來要號碼布,
如此這般,我又回到起點了。

突然要騎了,什麼都沒準備,馬尾沒綁、手套也忘了戴,
尤其前輪已經一個半月沒打氣了(囧)
好吧沒關係,沒在怕的。

我守著登山車女子組尾隨出發,幾乎是最後一個走開的。
愛V車隊有人拍到這個滑稽的畫面...
登山車女子組出發:

(因為沒有報名參賽,所以就尾隨在女子組後面,在第20秒左右出現... XD)

一路上還蠻順利的,體驗幾分鐘輪胎噴上來的污水洗臉
雨不久就停了。

超過幾個騎登山車的女生,好像就沒看到其他女生了(心情大悅)
開始往前追擊,再超過幾個騎登山車的男生。

體力比自己想像中好很多,但碼表壞了不知里程,
為節省體力,便開始找人擋風,並以前面的選手為階段目標,
追到了就看看自己是否能跟著他的速度在後面擋風,
但一路上都沒有很理想的追隨對象(有雙關?!)。

我大部分跟在後面擋風不久,發現速度有差異,
就超過去了,繼續追擊下一個人(難道問題是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也很歡迎對方跟上來,但好像都沒有這樣,我應該主動詢問嗎?)

後來有一個騎跑車的女生從我後面跟上來(也許是遲到了)
眼見是個好時機,就跟著她去,
但後來速度好像也不是很一致,變成彼此一前一後的超過落後超過落後這樣。
最後就沒看到她了。

後來看到折返的集團和隊友,整個興奮起來,
我不斷在注意對面車道折返的人(經理的職業病)
看到集團中的wagaga、carbonman、ptpaco、Yuhsuan、dry、huxley..
還有幾個人和我招手,但我不確定他們是誰(阿阿真是抱歉)
果然親自騎車比坐補給車看的清楚多了,因為相對速度比較小。

看到忘記自己還在騎車,前面擋風的已經溜掉了,
自燃起心中的小宇宙繼續衝衝衝(竟然有行政院的味道)
心想我也要快點折返。

有趣的一幕在宇宙燃燒不久後,追上三四個以相當鬆散自然騎車姿態的選手
(趴在把手上之類的)
我悄悄的超過去,好像超過一群正在啄食的鴿子,大家突然都醒了。
還激起一個人的興致火速跟上來,呃呃。

原想就騎完全程吧,但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右腳踝又開始抽抽痛,
看著胎壓不足的前輪,沒有反應的碼表,心中有無限感慨...

反正我沒比賽壓力,
距右轉爬坡口不遠便決定落地了,在路邊打電話請發哥載。
不久便看著一個個我原本超過的人再度從我身邊呼嘯過去,
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能完賽才是王道啊,
不禁有這種感覺,要好好學習才是。

明年沒有意外的話,希望可以拿號碼布比賽看看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