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臉運動

-在噪音中怡然自得的母女


我家對面空地擺了四台投籃機
距離約5公尺
只要一有人投幣開始玩遊戲
電音和球擊框板的噪音便直直傳到我家來
連在後面廚房都聽的到
砰砰砰的
除此之外每十分鐘還會冒出約十秒的電音

生活品質相當糟糕

老媽說已經跟投籃機老闆講過了
希望他把聲音調小一點
老闆說好好好但整個還是很吵

我想他是不會理我們的
就是要熱鬧要吵
才會吸引人/錢潮過去
後來我打電話給環保局
對方說會派員來測

平平做生意
老爸覺得我這樣做不好
這我也想過
但我不喜看到家人為噪音所苦(我媽說心臟會隨鼓音咚咚咚)
而且我認為由「第三者」環保局出面勸導
會比我們自己跟老闆講更客觀有效

而且其實我覺得很無奈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啊...

下午以後
老媽問:好像有比較小聲喔?

實際上還是很吵
是老媽自己想像環保局已經來過了→女兒的方法奏效

(真神奇,這是不是某個心理學的反應,哈)


這幾天看著各種人來投籃
有一個「一掌舉一球接著一掌舉一球」快投可以達到800分的強者
大部分是國高中生
分數在80至200分

家人和我的生活仍舊照常
有時候老爸和老媽也會突然當起投籃機的觀眾
隨著投籃者的分數起伏讚嘆
但嚴格來說是籠罩在噪音之下
一直到將近晚上11點
電視只好也轉大聲

清明假期轟隆隆的


我覺得我在家裡都沒怎麼想特別寫/說出來
反而回到獨居的台北
忽覺歷歷在目而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