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4/13 Day2: 知本>初鹿>鹿野>關山>台20線>利稻,共計90公里,最後爬坡25公里(1125m)

 

一樣的大晴天,記得要擦防曬了。

今天雖不是我擅長的爬坡賽,但我想在平路段就盡力而為吧,所以心情特別輕鬆,(略)

 

關山時蕭美玉和曾筱嘉兩人一波攻擊出去,另兩個同隊隊友卡在集團前面,阿旬肩膀左右拐拐拐從兩人中間拐了出去,好威!也追出去。

同組的我當然反應,也出去,但是看得到追不到,撐了幾分鐘(註)  氣喘吁吁回到拉成一條線的集團。其餘RW20、30也都不願意或無力追趕了,大家行有餘力地輪車,看著前方三人漸漸不見。

 

(註) 我認為對手有攻擊就要有反應(尤其又是同組),雖然知道實力懸殊,但也比機會來的時候沒有作為好,我事後跟阿旬「邀功」說:我有去追妳喔!阿旬說:很好呀,就當練車~ 

真開心,我想這就是正面的力量。共勉之。

-- 

轉進台20,即將進入爬坡路段,集團加快腳步,幾人陸續落隊,速度差不多的我、小龜和Kim騎在一起,本已打算目送兩位瘦子而去(她們兩個至少少我15公斤以上><),結果一個四頭肌不行、一個生理期不行,全部騎在我旁邊:「ㄟㄟ,妳們怎麼都偷懶...」

三個人輪起車來;

IMG_5118.JPG

 

緩和路段結束,速度慢了下來的我們又開始互相道別(都在假設對方比較有力,自己不行了),但發現說了再見還是騎在一起,好好笑,

道別只好改成勉勵,內容大約如下:

kim(翰林茶館代表):下次來台南我帶你們去喝茶 (--可惜沒有環府城賽了)

小龜(員林地主代表):下次來彰化帶你們去吃小吃 (--六月有彰化兩日賽)

我:......(胖子講不出話來)

 

不久超過一個e-ma的女生,經過菜市場選號般的討論,我們應該是四五六名了。

IMG_5148.JPG 

10007531_10152175387213705_3044612527967164526_n

 

天龍飯店過後,距離終點還有10公里,小龜狀況好轉、輕盈地離去,我和kim都跟不上,剩我倆相依為命了,生理期的痛苦和胖子的痛苦,都很痛苦。

兩人一路互相勉勵到終點,最後 3:28:29 同分同秒。

 

--  

照片很讚,感謝所有熱心拍照的朋友

10251991_806576979353474_6065985179560550777_n.jpg  

IMG_5144.JPG

 

很高興睽違將近一年在登山賽拿到盃,這兩年的心得是我平路騎得越好,爬坡就爬得越差,練得少也是主因;如果沒有kim和小龜,我絕對是要慢慢往後騎的了,感謝兩位。

也謝謝昇陽CCT車隊所有辛苦支援的隊友、處理大小事的文惠姐

有沒有第五名嘴巴笑得最大的八卦?

IMG_5082.JPG

宜人的南橫陽光

IMG_5158.JPG

 

最後發現一個無聊的結果,小龜(4+4)、kim(2+6)、辣媽(5+3)和我(3+5),括弧是我們兩天的名次,加起來都是8。

希望大家一路發啦! 

 

--

環東東賽(1)盡力

同場加映:20140413 環東東day2 知本-利稻 by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