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4/12 Day1: 長濱>成功>都蘭>富崗>台11乙>197線>富源,共計90公里,最後爬坡2公里(215m)

 

清晨下了不小的雨,抵達起點長濱時還在飄雨,所幸後來雨停了,九點菁英組放行,在涼亭裡跟辣媽和小龜聊天,半小時後才輪到我們出發,地都乾了,還出大太陽。

集團和緩行進,一直到我以為在三仙台的長坡會有攻擊也沒有,之後之後蕭美玉李育萱脫逃,婉琳跟上,但集團內其餘RW20的妹妹們都沒有什麼追趕意願,九成時間都是阿旬帶著集團跑,絕對沒有誇張;之後我也輪上去,阿旬跟我說辣媽也在前面脫逃集團裡,我才驚覺,覺得非常不好意思,積極加入輪車行列。這時距終點還有50多公里。

不知過了多久,大約距終點還有30~20公里,再次看到辣媽的身影,不久就是婉玲妹妹了,兩人回到集團裡,但美玉和育宣已經不見了,想必經歷了激烈的拉鋸。

里程來到8xkm,拐進縣道197我就全力,一開始先超過kim(阿旬早已消失不見),試圖拉開差距,雖然坡不陡可是也越來越陡。當我全力撐到最後1公里,心跳很高、腿很酸,我想如果這時kim追上來她也就贏了,回頭一看果然接近,最後就看著她在我前方進終點,差距9秒,第三名(總排第十)。

我盡力了也覺得很過癮,差一點點但也比得很開心。

IMG_5123.JPG

IMG_5129.JPG

 

今日收穫為一雙棕色袖套:

IMG_5064.JPG

--

【續】環東東賽(2)勉勵

 

同場加映:20140412環東東day1 長濱-富源 by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