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里登山賽+繞圈賽的兩天賽事,雖然網站一直有預告,但有宜蘭賽事取消的前例,總以為好像又不辦了,偷懶很久的我也默默禱告賽事取消。

終於在賽前三週前公告了賽程,但只剩兩週可以準備了。期間又因為亂調整鞋底板導致小腿拉傷,還好沒有太嚴重,只是練習變成了「周末輕鬆騎」、「周間計時(貓空拉強度)」為主,倉促準備了兩週。

 

6/7(六) 彰化員林139登山計時賽

女生不分組一起出發,一過晶片計時點就開始爬坡,沒有暖身覺得腿好硬,慌亂中前面已經走了好幾個人了,我勉力騎著,心跳17x~ ,沿途零星地陸續追過5~6個人。

148縣道最後一段時,轉頭看到小龜在旁邊加油,心想這小子竟然沒來比,差點因此沒看見前面的交管正指揮右轉,拐了一下騎回去。

最後4~5公里稍微緩一點,心跳18x~,想著熟悉的貓空、心跳和痛苦,轉頭看算是安全過關了,進入終點。騎了21分多。 比完直接騎向... 微熱山丘,領了免費的鳳梨酥和熱茶;下山後和車友們聊天敘舊,和小索聊功率、看小朋友比滑步車,好熱好開心。 我好帥,謝謝,謝謝路邊頂著高溫拍攝的朋友們。

 
 
 
 
 
 
 
分組第二
 
總排第四,獎金800元 第一個念頭是,耶,從台北開車下來的油錢有了!
敲可愛的小朋友

照例要感謝昇陽cct車隊的幹部和隊友的辛苦,一早來搭帳篷,文惠姐準備西瓜、鳳梨汁,讓選手無後顧之憂比賽。

 

頒完獎,和一樣從台北來的四季車隊的大哥們去芳苑海邊漢寶溼地,摸蛤蠣兼洗褲,繞了彎彎曲曲的田間小路才抵達海埔地,沿途都是這種花。

鐵灰色的滄鬱感好美。
 
  

因為最近這塊海埔地已經收成過了,所以五個人努力2個小時,才耙了大大小小的這麼一袋,可能不到半斤,哈哈。

上岸時天有異象,簡單的沖洗後上車,雨水嘩啦啦重重地落下來。

 
 
 
晚上和四季車隊吃完火鍋,來到員林,當然要吃謝米糕(嗚嗚關門了),還要拜訪車友小龜逼問你為什麼沒比
 
記得去年第一次來這裡比賽,她在網路上說我可以去她家坐坐,想說她誰啊?這麼熱情,結果我真的去了~他家和我家一樣都是開店做生意,特別覺得有親切感,伴手禮就是下午那袋蛤蠣,請笑納。
 
小龜家有兩隻超可愛超有靈性的狗,雖然我一直以來對寵物保持距離(我怕傷心)(除了那隻「不得不」撿起來的雞),看到她和狗狗感情這麼好,也覺得好感動,太可愛了呀。
 
砍叔馬上擄獲了兩隻女孩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