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日) 彰濱繞圈賽

一圈四公里,市民組跑六圈。 集團人數以宜蘭聯隊和申騰美利達為眾,前面三圈僅有零星騷動。

進入第四圈,芳如妹妹攻擊(1),新竹、宜蘭妹妹反應(2),阿旬續上(3),我也卯起來動作(4),畫面如下:

(1) 攻擊
(2) 追
(3) 阿旬轉頭:阿 20歲其他人咧?? 
(4) 頭纍纍的:妳動我動,阿旬我來了~~
 

幾秒後過彎,隊伍還在整理喘氣,亭茵妹妹再一次發射,和芳如兩人一起脫離集團,時機、默契和經驗都到位,最後又手牽手進終點。

兩位美利達美眉幾乎每年都可以這樣成功的原因:1.她們實力在集團之上,2.集團消極 (認為就算積極起來也追不到?),導致最後差距越來越大。(賽事報導:彰濱公路繞圈 申騰美利達技壓群雄) 兩人脫逃後,集團瘦身了,我們這團剩下約莫20人。

以下是分不清楚哪一圈的照片,感謝眾攝影大哥拍攝

 
 
 
 
 

換我們了,最後一圈,加速,再加速~~~

衝線
分組第二
冠軍阿旬是女子組的領頭羊
翰林茶館車隊的Kim和Dawn繞圈初體驗就拿牌
別緻的獎牌,比佔空間又沒設計感的獎盃好多了 :P
 
 
比完覺得很充實,包括賽前倉促準備的兩週(還好賽程短),在上班和約會之餘努力擠出時間,騎菜籃車下班,又換公路車出門。
 
有時下雨,整條貓空只有貓空和我,在想感言時,一直想要說:感謝貓空~~~~ 哈。
 
非常謝謝所有支持鼓勵我、關心我的朋友們,最後感謝昇陽cct車隊及贊助商,以及幹部們的辛勞,也感謝720眼鏡、諾壯BCAA的支持。

--

最後摘錄 Vanden 金玉良言: 「所以我認為把比賽縮短到30分~1小時內,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時間距離再加長上去,就等於是在比意志力和最大耐力,其它的生理能力都變成了垃圾,然後比賽的技術性也無法發揮,喪失了比賽多元的樂趣。

而且乳酸代謝能力,需要用超大量的有氧耐力訓練,才能有所增進,對於一般還有工作和家庭要顧的市民上班族而言,簡直是蠟燭兩頭燒,時間變成了最大敵人。
能長期穩定,並密集比賽活動舉行(距離不要太長),才能為自行車運動人口的金字塔,建立良好的基礎。」

--

上一篇 彰化兩日賽(1) 爬坡

其他繞圈賽

2013彰濱繞圈賽

北汕尾繞圈賽&環府城公路賽 

2012彰濱繞圈賽 

水湳機場繞圈賽 

台南鹿耳門繞圈賽

2011捷安特盃在水湳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