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Design在日本以製造手感細膩的高品質碳纖維高爾夫球竿聞名,四年前跨足單車領域,在日本熱賣。今年終於由杰里國際代理,正式在台銷售。
純正日系碳纖車架,開箱囉~ 這台蜜桃紅是「客製色(GD color)」之一(「標準色」的下管是亮黑色的),蜜桃紅也是官網的主打色,汽車烤漆品質,日本人對自有汽車的擁戴程度應該不用贅述了,搭配消光黑前後岔、上管和立管,超有質感。
 

附有出廠時的品管表
這些紙盒分別是把手、龍頭、和水壺架,紙盒外表稍微碰到水就有點碰皮(台語),看來是環保類的材質。
 
 
碳纖水壺架也搭配GD設計
把手和龍頭裡面均附贈一塊有趣的小禮物,可以用來擦東西。
 
組車前為了11速的輪子煩惱,幸好這款08年的Mavic竟然可以從9速、10速再改到11速(拿掉一個墊片即可),陪我從Giant鋁車、碳纖車到GD日本車,一路陪伴我6年,雖然不是搭配起來最美,但它的戰功彪炳,我想新朋友GD暫時也不會覺得太委屈。
組車完成後,以下攝自白天黑夜不同角度:
 
 
以上均還沒纏把帶
 
PS. 其實還是搭配版輪較帥氣,附上官網照片:
下管雖是亮麗的蜜桃紅色,但騎起來其實蠻低調的。
我騎的是最小尺寸:上管長490,比捷安特XS(515)小一點。
第一次上路就去中社,不過因為還沒調整好,奮力騎了14:50。兩天後,坐艙調整後上路,又計時中社14:05,沒練+新車= 很滿意了。
 
 
假日特地騎了一趟五分山,看看長途的感覺。我不是專業的試車員,只希望不要和我原本的Giant一級車架有太大落差即可~因此用我熟悉的鋁輪、去騎熟悉的106公路,應該最能體驗新車的感覺吧。
結果蠻滿意的,加速和抽車時感覺很輕快,偏硬的調性也讓出力反應扎實,高速下坡及加速夠穩定,一級車架實至名歸。
我屬於比較節儉的車手,但為了比賽需要,從鋁車升級公路車時,立馬選擇Giant一級車架,因為我認為車架一次到頂就不用想太多了,零件則是CP值高的二級零件即可(重量重一點點但便宜了幾萬塊,那幾公克就用練車來提昇吧),就這樣操了五年還沒想過換車。
如今很高興因緣際會受到代理商青睞,能夠換上好看又好騎的GD 雖有廣告之嫌,但仍誠懇地和大家分享這個來自日本的好產品。
--
臺灣總代理:杰里國際 (STILL CYCLE)  https://www.facebook.com/stillcycle
原廠授權經銷據點:
北區- Elephant大象單車
          Yao Bike
中區- TMOSAIC鐵馬賽克
南區- Mr.Bike單車先生
 
建議售價:
標準色(下管亮光黑)車架組 NT.113,300
客製色(*GD color)車架組     NT.122,700
*客製色均來自日本汽車烤漆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