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7409162.jpg
*偷穿新娘的裙擺

喜來登每天來來去去經過好多次了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去了
竟然有人問我:「沒有藉故進來上過廁所嗎」
不愧是單車社的


今天又穿上 MACANA高跟鞋和JOJO華麗澎澎裙
穿這種十公分的高跟鞋真是美麗又痛苦的極致表現

--

婚禮的氣氛真不錯
可以聽出來都是巧玲和新郎自選
每段幻燈片都有調和的歌和旁白
沒見過來賓笑聲這麼多的婚禮
可惜我們那邊的燈光暗了些

幸好也夠暗
號稱全場最吵鬧的一桌低調一點好

--

來了不少人:
子傑(第一個就想到他 因為他坐我正對面)
雅欣和傳說中的小郭、彩婷、wagaga、建隆、小雄、博文、黃鼠狼、緯隆
蔡至偉和嗨嗨、德宇和 wife-to-be

看見大家真開心

聊在山裡餓肚子、摔車的事情

還有因為喜宴門口的新娘和我們認識的新娘實在差太多了
走來走去找不到的神奇體驗


新郎真的是很 nice的人喔
很少見過朋友的男朋友這麼會拉近女朋友的朋友們
整個很受歡迎歐

--

一直吃到四點多結束
和雅欣坐小郭的車去泰順街的彩婷家玩
地點很優、環境很舒適的套房

99%的明治巧克力真苦啊
配上光泉茉莉蜜茶倒是很棒喔

聊一聊聊到電影
我說最近在映醜聞筆記耶
來查一下時刻表吧

17:45一場
現在幾點了
17:20

「那我們現在就可以走囉」我說

我以為應該是沒有人要理我的
不過想想
這樣就小看雅欣和彩婷囉

果其不然
十分鐘後大家開始收始

小郭比較喜歡看博物館驚魂夜
和他們道別後

彩婷和我從泰順街出發
兩個人喀喀喀地走
穿高跟鞋趕路真是折磨

買了兩張學生票
就坐後電影剛好開始
有種苦進甘來的感覺
不過更多是那種掌握感帶來的滿足

看兩個女主角飆戲
凱特布蘭棋真是美啊

--

散戲後和彩婷走台大校園散步
在操場的月台上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底下學生來來去去
左邊是夜間網球場
殘餘的燈光走進來
配上彩婷的浪漫歐洲邂逅行
夜晚很怡人

喀喀喀續走到鹿鳴堂
買7-11的 CITY COFE
坐在水泥牆邊就脫了鞋子

彩婷和我某些地方超像的
譬如我們都有點宅
還有一些文字不及述

雅欣看到這裡不要太羨慕沒跟到
下次可以再約歐

--
因為我的a70狀況很差
只拿來玩自拍
很多照片都在 wagaga那邊
敬請期待囉(還不趕快交出來)

--

*社團合照


1177409174.jpg







1177409151.jpg   1177409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