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9

雨淋濕了天空,毀得很講究。

毛毛雨的早上讓我知道的團練都被迫取消了,不禁鬆了一口氣,因為本來也不知道該去哪一團。

再次醒來約莫九點多,悠閒吃完早餐,聽起來外面地已經乾了。猶疑中爬了軍功路,或許就往106去吧。

最值得回味的團練就是這裡,歷歷在目彷彿前後都還有人,不過現在我能互動的只有碼表,讓他告訴我是否力不從心(噢,又開始戴上心跳帶了)。

平溪霧濛濛飄著雨,是告訴自己可以折返了的好理由。回程還有個五分鐘強度坡,試圖拉起強度,彷彿旁邊又來了幾人、又走了幾人。

下坡時為了一個杜鵑花叢停下來,蜜蜂嗡嗡忙著沒空理我。休息、拍照,停留時間比爬上來久了,覺得自在。

午後溜達到車店去,我喜歡靜靜但靜靜看著熱鬧的一堆人也是可以接受的;還有人可以一起吃晚餐,最好不過,難得把週末過得熱鬧有趣。

-- 

週日一樣起床騎車,因為繞圈短,一下子騎完了,天氣這麼舒服捨不得回家,和好友夫婦到關渡喝咖啡聊天,看著恩愛的兩人,既明瞭又羨慕。

回程我轉來兜去騎進了內湖河濱,寬敞的視野好舒服,緩緩移動著,然而我又為了幾朵野花停了下來,行經的路人一幅搞不懂這人在做什麼的樣子,其實也沒什麼啦,我還是個浪漫的人。

下午回到家裡,天就在整理房間後黑了。

臥在地板上,一邊看Youtube一邊滾瑜伽棒,滾出這兩天的酸酸痛痛;蔡依林出現在周杰倫演唱會上時,我也和台下歌迷一樣激動,音符和肢體交織著,我想知道他們之間有沒有愛。「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歌詞裡有人生。

 

DSC_0915

DSC_0931

DSC_0930

DSC_0942

DSC_0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