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賽 續--

今年上半年都沒有中部的比賽,因塔塔加賽難得南下,就決定多留在南投一天。

好幾年沒有西進武嶺,又常常看車友沒事就在上面打卡,好像應該去騎一下一樣,因此我雄心壯志地問隔天有沒有人要爬,都沒有人理我。

車隊裡面討論著,范老師說,騎日月潭吧,和另幾位來自香港的隊友會合。好喲,我也鬆了一口氣 

比完賽的下午,從水里直驅埔里,感謝曉平兄招待車隊住宿。

和坤宏、阿弘爬往五樓通舖時,三人面面相覷,吃力兩字伴隨苦笑在梯間迴響。

後變在比賽時、夫妻樹附近時忽然不能變(還好只剩三公里,嚇了一跳),下午坤弘在民宿幫我檢查原來是變速線故障,搞定後順便鎖頭碗,相當給力的樣子。

IMAG0070.jpg

三個人在通舖裡吹著電扇忙著自己的手機,不一會都睡著了,我爬起來關燈,看見夕陽從窗戶灑進來,別有一番風味。

天黑了和大小弘去吃義大利麵,晚上大頭和阿全來會合,帶來廟東超好吃的蝦仁肉圓,然後再去已然冷清的埔里街上買炸500和飲料,最後等steve從台北過來,大家混到快一點才睡,吃力吃力。

阿全帶來的好吃的蝦仁肉圓

IMAG0073.jpg

阿弘的炸500

IMAG0080.jpg

這群人很會騎車又很會吃

--

隔天七點就準備出發了,范老師也從員林過來會合。

IMAG0083.jpg

一開始老師說用我的速度騎,不過可想而知不久大家就噴了。

3759.jpg

3760.jpg

這群人多我100w 輕鬆騎,怎麼算我都沒辦法輕鬆啊。

IMAG0087.jpg

IMAG0092.jpg

下面這張是 讓我在開掉前至少有一張騎乘照片的好心的大頭拍的

14188452_10206526441470602_8712013511633042958_o.jpg

--

開掉後看到老師慢下來的身影,大約知道他要帶我了,雖說是慢下來,我仍得要用到1.2-1.5upup的FTP才能勉力跟上,很感恩也很吃力。

還好環潭有不少下坡,讓我不至於落後太多。

IMAG0094.jpg

下坡完大家集結後再出發,最後一段隧道前的緩上坡,我離集團約100公尺,看得到跟不上,遠遠看到粉紅色的阿弘一直回頭,心裡感動,可是我沒辦法~~~  再拐個彎就看不見大家了,結果阿弘從路邊竄了出來,

「咦,你怎麼在這~」我問,貼心的他說:「剛剛上廁所」。是不是真的去廁所不知道,但此情此景令人窩心。

「美靜姐,坡頂要到了,衝吧!」阿弘說

「我 ...已...經...在...衝...了...」(我喘著回答)(兩人笑翻)

--

FB_IMG_1472351782158.jpg

IMAG0096.jpg

愉快又吃力的騎乘。感謝黃大哥招待大家豐盛的午餐。

--

午後我從埔里搭客運,還沒回到台北夜幕又已降臨。

一下車,秋天就來了。

IMAG0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