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洗澡
不過瓦斯似乎沒了
整個洗了冷水澡

如果是冬天應該會想要滴咕一下上個終結熱水的人
(也有可能她是不知不覺終結的,所以... 沒什麼!)

洗完要很有公德心的叫瓦斯


我後悔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該叫瓦斯

是個年輕小子
瓦斯放下來就停止裝瓦斯了要跟我聊天
問我這邊房租多少
幾年次
眼看要越問越多
我插了一句「這桶多少?」
小伙子說「795」
好(真貴,好險我昨天才領錢)
我就閃回房間拿錢了

回到陽台
小伙子抬了空的瓦斯出來
繼續問我問題
在哪工作做什麼
越問越多(也問太多了吧,感到有點被侵犯,當然我寧願想成是善意的人際互動)

所以我回答我是坐辦公室的時
還帶過地說:不像你可以運動運動

他又問我住了幾年
看起來不像在上班
是中南部來的嗎
最後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好險已經送到門口了
我狐疑了一下說「有」(如果說得太快太自然可能比較像是在說謊(應該是))
他好像說:喔沒什麼我看到就只是問一下(聽不太清楚)
嗯謝謝掰掰

輕輕關上門

對於自己的答案還蠻滿意的
按照我的個性我應該是會很快樂的對異性說我沒有男朋友才對
差點搞不清楚狀況


結論是:一個人在家不要叫瓦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