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色彩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弟弟
小弟弟跟著我在店裡團團轉
好像很好奇我來幹嘛

話說我是來加鏈條油的

弟弟很可愛的問:為什麼要加油?
我說:因為怕生鏽

什麼是生鏽? 小弟弟反應很快接著問
生鏽就是鐵碰到水和空氣經過魔術變化會變黃黃的
(我怕他會繼續會問什麼是化學變化 XD)
像這樣(指著我的菜籃子)

喔.... (小弟弟轉轉眼睛,好聰明的樣子)

不過我突然找不到油
看到「防鏽」兩個字就拿來先實驗看看
結果噴出來是白色的
原來拿到「防鏽噴漆」
鏈條噴了一小段白色

對於這個結果
小弟弟和我不約而同像做了壞事一樣
向對方說:吼....

哈哈 好可愛
姊姊幫你拍一張:

  

--

車店老闆說這位小弟住樓上
爸爸年紀有八十了
媽媽又不管他
就讓他自己拿著家裏鑰使到處跑
聽了讓我覺得有點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