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要比賽
平常北市障礙賽的心肺訓練恐怕沒辦法用來爬陽明山
所以禮拜六趕快跑去騎
不然只好等著比賽當天被巴掉
 
美麗的巴拉卡公路本週成為朝聖路線
九成九的騎士因為下週要比賽來練車
 
上坡路段不知不覺超越幾個人
有伯伯會和我打招呼
「小姐騎很快喔」
「伯伯不是你讓我的嗎」(笑)
「呵呵一天爬幾趟啊?」
 
其實我每年才來騎兩趟
一次是比賽前一週
一次是比賽
 
有沒有這麼懶
 
我得承認我對賽事不太熱衷
速度上已有跑車獨占鰲頭
登山車比起來實在令人喪氣
 
不過大屯山賽僅18km
去年第一次比賽雖然「冏」了
卻很有心得
基於無聊的好勝心
今年非得再比一次不可
可惜的是今年女子組不分車種
 
--
 
話說一路上有車友見我一個人
開玩笑的問我:「妳是不是來偷練車呀」
「對啊,不要跟別人講喔」: P
 
其時,帝大水族的隊友們正從風櫃嘴繞陽金公路爬上來哩
那種恐怖的路線我要練也練不起來
 
還遇到一位車友澤澤與我陪騎
有人陪騎聊天輕鬆許多
又要配合他比我快的速度
所以強度蠻高的
後來我體力不夠讓他先行離去
停下來喝口水繼續上路
 
抵達二子坪停車場看見滿滿都是登山客和車友
在此作為終點
比賽路線中最後爬往山頂2km的恐怖陡坡
比賽再爬就好了(真的有懶惰)
 
請車友幫我拍照

呃,我要拍到車子 XD

 

等隊友時
和早到的澤澤繼續聊天
買了一罐可樂喝很過癮
 
後來澤澤和荷蘭同事去爬擎天崗了
 
我繼續在停車場晃呀晃
有一位車友走過來問:你是美靜嗎?
我可以說我不是嗎 XD
 
蠻好玩的
這樣還能被認出來
 
原來小康已在EUAQ版潛水已久
兩人不知聊了有多久
陽光因為雲朵的移動
一層層的出現和消失
能坐在草地靜靜看這些變化其實還蠻幸福的
 
隊友還沒來
倒是小花騎著漂亮的折疊車出現
 
後來決定下陽金去和爬上來的隊友會合
下滑陽金先看到 wagaga
等被操爆的其他人到齊已經是中午了
大夥直接從陽金接仰德大道回台北市
 
下仰德一樣很過癮
時速可到60以上
不禁想起某人說的「妳怎麼爬,它就會怎麼還給妳
 
最後和wagaga、dry、偉豪回到燠熱的台北市
什麼陡坡都不怕
市區擁擠的車潮才叫人害怕
四人不約而同跑去士林搭捷運
 
大家下禮拜比賽時再見囉(不過大概連你們的背影都看不到 : P)
 
--
比賽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