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聯絡社團朋友的阿敦退伍了
很活躍的冒出來找我參加政大單車社的活動

原本還怕是學生社團
已經不是我的年代了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
騎車本來就是很個人的活動(這也是我常常一個人騎的原因)
下車之外的互動其實很單純
不用擔心人際互動的麻煩
這樣想畢竟沒錯

車友來自四面八方
pongoo也來了
有兩個可愛的事蹟一定要講一下
容後補上

總之雖然都不太認識
卻蠻輕鬆的(是心情輕鬆;絕對不是說騎得很輕鬆,體力好像退步啦~)

活動的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Georty/20070715 by Georty@nccu

--
以下要用點想像力:

1.在烏來的緩上坡 part1
pongoo騎到我旁邊問道:
「美靜你還可以騎更快嗎? 衝阿沒關係的(喘)」
(OS:你的意思是我不用等你嗎)

「沒有,我差不多就這個速度了(喘)」我說
(我可以等你啦~)

「這樣,好吧,那我衝了(咻)」加速而去....
(冏;)

1.在烏來的緩上坡 part2
和pongoo並肩騎著聊天 ing(喘)
突然pongoo落後了
幾秒後他再冒出來時是
到我身邊
還繼續剛才的話題
配合我的速度
 
呃,你幹嘛變成跑的
有沒有這麼固拉啊(台語)
 
原來地上有一灘水
 
我以為愛車者如 licker 才可能做這樣的事
這兩個念財金的真是神蹟
 
2.在內洞山山水水的水泥路
大家緩慢前進
 
突見前方pongoo急煞
後輪都翹起來了
人就要跌倒
後來用腳驚險穩住了
 
這一幕都嚇到旁邊的人
大家湊過去
原來因為差點輾過一隻綠色的蚱蜢

通常真的來不及就只好輾過去了吧
沒看過冒這麼大險去閃的

為了閃蚱蜢差點跌倒的pongoo此時彎著腰對蚱蜢碎碎念著:
「切切切...沒事跑到馬路來幹嘛...切切切...」
然後一邊彈著蚱蜢的屁股把他趕到路邊
「切切切...」還在念...

這一幕還真讓我感動
pongoo你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
圖說

@烏來老街
阿敦把剛聯考完的家教學生(18才)也拉來騎車
「你很厲害啦,姊姊我當年18歲也沒騎過這麼遠」我說



左邊是阿敦
右邊是騎捷安特R800也可以上武嶺的 Mr.R800
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 |D



有人破胎啦(右下角)



桂山電廠,在這裡吃完便宜好吃的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