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發現洗衣機轉盤不太轉了
房東請我打電話給他的「特約廠商」--專修洗衣機的阿伯

互留手機後
阿伯當晚就來看
看完後說明天換一個來

不過隔天來了一個小伙子
可能是兒子或夥計

總之就由我照應
幫他開門
顧一下陽台的紗門等
看他裝完

因為顯示版是日文
他就跟我講解一下
我就聽

因為靠近陽台房間的室友在家
門口還有一雙顯眼的男性皮鞋
還蠻安全的(不像上次叫瓦斯時只有一個人在)
就應該要等人家收尾
不過當時還真不知做什麼好
就開開冰箱、踢踢地板的灰塵
最後道謝送他走

沒想到睡前發現一通未接來電和簡訊
大概因為我聲音調太小、音樂放太大聲的關係都沒發現

簡訊寫著:哈囉...遇到妳是心動的開始 跟你說話很開心 想認識你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洗衣機達人)


未接來電則和這通簡訊號碼一樣

ㄜㄜ

我一直沒回
隔天、隔隔天同樣的號碼又打了兩次來
我都沒接哩

想起也許是電影「電車男」賦予的勇氣
不禁微微讚嘆

但我可沒有女主角那般氣質動人
想像一下晚上十點多的女生寢室是個怎樣的拉塌光景(金邊眼鏡、破t和改過的牛仔裙)

難道說這樣很親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