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別人的生活
發現別人也在羨慕你
其實沒有誰過的比較好

--最近對朋友寫過的這段話相當有感覺
工作忙時的心情常常可以寫上好幾篇
不忙卻不好意思說

我覺得工作最大的意義及愉快境界在勝任愉快
我很佩服四周這群工作能力優秀的同事
有機會被委予重任
不論是否為職務的關係
總之我離那四個字越來越遠了

碰到EQ不太良好的人
按照我的原則
那當然是對方的問題
完全沒在閃躲的
但對方如果是我在職場專業上還算敬佩的老闆
可就有罪受了
加上被冤枉
通常都要據理說明吧
但這種前提下
我常常自認倒楣就好
 
自認倒楣頂多就是無奈
所以也還好
職場上遇到這種無奈事
我認為直接解脫的方式就是落跑
不然只好默默承受
 
默默在樓梯間啜泣
向同事抱怨
或是安慰自己
回復原來的樣子
 
我是後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