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騎完車回家洗澡
中午趕到西門町和一群花蓮的老朋友吃飯
和熟識的老朋友吃飯感到特別自在
突然沒什麼話題了也聽不見時光流逝


by yazone

餐後到堯堯附近的租屋處
大家輪流玩wii
真是神奇的遊樂器

雖然很好玩
睡眠不足的我仍不支倒沙發
小憩了一下

傍晚到也住附近的巧玲家
和雅欣彩婷會合
除了上班時的可愛同事們
難得我也有這種姊妹淘時光
走在西門町狹小的人行道上也覺得午後陽光暖洋洋

四個女生(女人?)搭上計程車
往政哲新莊家

司機不懷好意
眼睛盯著巧玲低胸洋裝
找不到路又四肢騷動著
我看了不安心
餵上雅欣的小外套(當然是餵給巧玲)

到了錯誤的地點又轉計程車
這次的司機相當可愛
車裡有一隻剛買的金絲鵲
後來話題就圍繞在這隻鳥上
配合司機的南部腔
真是太可愛了

剛裝潢好的政哲家(應該是他姊姊家)蠻溫馨的
除了朱媽媽朱爸爸
聚會來賓分別來自「願景」和「單車社」兩個相關團體
邊桌的零食和飲料被後者盤據著

投影片結束
大家各自聊著天

後來有一個「願景」的男生過來(暫且叫他願景男,希望(曾)同為願景的政哲不介意)
向彩婷和我搭訕著聊天

當願景男說參加該團體後轉變許多
並獲得人生的方向時
我看看彩婷 她看看我
然後我們不約而同冷冷地問(也許還面帶微笑):什麼方向?時
我覺得有趣極了
我想對方是無法察覺我們的「邪惡」的

後來在調查局受訓的至潔也來了
單車社的女生們就圍繞在鵝黃燈光的沙發周圍(當然我是盤坐在地板的那個)
隨便講講話交換著眼神和笑聲

政哲說什麼
我們這群女生越來越漂亮之類的
號稱該日最真話
是否不枉雅欣從高雄趕來、四個女生冒著被司機騷擾的危險
仍有待商榷
不過大夥因此群聚過來足見政哲面子之大~


btw 感謝最後一個一個把我們丟回台北市的巧玲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