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買到早上九點的火車回台北
老媽覺得太早了捨不得
一直跟我花~說:
「為什麼不搭鐵達尼號兩個小時到台北就不用那麼早了~」

ㄟ 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不假思索回答:
「唉唷,票哪有那麼好買」

老媽繼續花:
「我本來就想好妳下午搭鐵達尼號早上多陪媽媽一下ㄟ」


「票買不到啦。」
換我花。


「吼,你沒有努力去買,搭鐵達尼號很快呀」

...

鐵達尼號?


一般時候遇到老媽花 又講不聽 牛頭不對馬嘴時
我就懶的繼續說了

不過此時我開始大笑


ㄟ 鐵達尼號?


我想老媽要說的應該是 太魯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