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為我組跑車的愛心募集活動又開跑了
在msn上約 ptpaco拿他要給我的後變和鏈條
原來他平常活動在車站和台大醫院附近
離我近得很

時間約好
我丟說:我請你吃飯吧~

很難得吧
我是真心誠意的
拿人家的東西就要 back一個

結果他說:你不用請我 這樣太麻煩
我雖然楞了一下
隨即就明白了

話說如果有人要請客
我一定歡天喜地第一個說好
所以我也很開心自己有機會說:我請你吃飯~
只是沒想到paco兄有這般堅持
不過我相當了解他的意思
他一定也感覺到我的誠意了

我有一部分喜歡跟部份的男孩子打交道就是這樣(真繞舌)
爽快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