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SAMSUNG路跑又來囉

今年和carbonman一起參加
前兩屆2005年還有廢才 
遊記寫在
 
七點開跑鳴聲響起
和carbonman還擠在報到處等領號碼布和T恤
領到了趕緊到起點
起跑的人卻還沒「走」光
從遠處看
一群晃動的背影佔據了仁愛路路口
別有一番趣味
然後自己也變成了那群背影
 
carbonman 說不為別的
圖個早起
領免費排汗T恤
每年參加活動拿的排汗衣都穿不完
 
在木柵線趕還有20秒的板南線捷運不算的話
我倒是真的很久沒跑步了
對我來說
這種活動有的衣服不是太醜
就是太大件
我很少拿到合身的
第一屆還拿到穿起來像女鬼的size
現在都沒穿出門過
 
今年運氣不錯
拿到小孩子的 size
穿起來有點迷你
但至少是合身了
(我猜是有人反映的結果
觀察了一下
這次活動應該做了兩種 size
大人和小孩的
後者女生也可以穿)
 
跑完還可以用號碼布領印有SAMSUNG logo的水壺
 
我覺得外商企業在耕耘品牌形象這方面做的很好
(他們美其名是回饋社會)(渣打銀行歡迎員工參加三鐵時,把銀行的LOGO貼在身上,有照片為證者,渣打就提供獎金咧~)
把連續三年的路跑活動弄得像SAMSUNG自家運動會
想想幾萬件穿著印有SAMSUNG logo的T恤和水壺在全國趴趴走
是多好的宣傳方式
 
又因為公益性質
(免費有紀念品又有抽獎活動,現場還有聽障人協會的早餐義賣)
這種不用動到預算(這是我個人臆測)
做起來像政績的活動
台北市政府也樂得支持
 
我好像常常把人家想的很心機
這我又想到有一年花東賽
主辦單位是騎士協會還是誰(看我連主辦單位都不記得)
把整個活動名稱「賣」給一家車商
每個參加「宣傳」(應該是比賽,但其實就是宣傳)的選手
還要繳超過兩千塊的報名費咧~
應該是車商要付錢給選手幫忙宣傳還差不多
不然就是象徵性收費(像二輪人比賽收50元)
被我私下幹樵的要死
 
(不要跟我說,辦活動要成本,當然囉,「宣傳」本來就要花點成本不是嗎,何況還收報名費「營利」咧,哼哼,部分騎單車的人都太有盈餘了,覺得是花錢買比賽樂趣,這我也很贊成,但問題是,請搞清楚這已經是商業活動了,消費者,也就是選手們,有權利要求活動品質;但是哪一次比賽延期了的退費手續麻煩的很,讓柏宏墊錢墊了一陣子,才終於讓大家(可能也不多的人)有點痛感,因此,不要再幫車協講話啦~)
(看我一直記在心上,本來想說有一天我可能也會參加比賽(不過我是不會參加「太貴」而且活動名稱「被賣掉」的比賽的,因為有淪為宣傳品的感覺),還講這種話不就是笨蛋嗎,所以只在私下跟比較好的車友講。不過大概是忍太久了,在這裡偷偷提一下。)(非戰文)
 
回來
 
主持人黃子佼也相當稱職
還會幫民眾「巴結」SAMSUNG多提供一些獎品
塑造大方的形象
 
利用表演空擋(噢 今年表演有星光幫哩)
廣播尋人啟事
還挺搞笑的
 
抽獎獎品很不錯
看到有人把32吋液晶螢幕搬回家
真是羨慕
(我想要的是那台滾筒洗衣機)
 
因此一直等到最後一個大獎被別人領走才死心散場回家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