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沒回家
和一群花蓮朋友約在台中

因為直接坐客運到台中太無聊了
所以我先到新竹和華華會合
然後兩人一起騎機車到台中

(哈哈我因此一直被吐:
哪有人台北坐車坐好好的突然在新竹下車)

走台3線
一百多公里
不知名的山路蜿蜒
月色很明朗

闖紅燈時左邊來了巡邏車
緊急煞車時剛好路面潮濕
機車側倒在路中間

華華把機車穩住後才發現我不見了

我躺在路邊時只想說:今年蛋黃酥才吃了3個而已...
趕快爬起來

安全帽壞掉了
腦子本來沒多好所以沒差

十一點多還撿到一家機車行
檢查傷勢... 機車的傷勢
沒事了繼續前行

十二點多終於到了台中
加上從中壢趕來的瓜瓜
三個人在PP家巷口像遊民一樣徘徊了好久
才有客廳睡

週六早上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肉
買完回客廳又繼續睡
和華華兩人一起喊脖子酸痛
很像前晚幹了什麼事


中午大家到齊了計畫去薰衣草花園
在台中新社鄉
沿路都是土石流
把 TOYOTA VIOS 開的像吉普車一樣

薰衣草花園是可愛的小地方
裡面有種滿植物的小丘陵起伏
我覺得我比自己想像中還喜歡在大自然之間穿穿梭梭哩

有許願卡可以掛
想到張愛玲的句子便寫「願 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結果忘記掛了
許願卡現在在我的包包裡...


趁天黑離開土石流路段
回台中市準備烤肉

到台中市的二二八公園
一直烤到
原本聚集的家庭堆變成飆車族堆

回到PP家
大家梳洗結束開始玩殺手
一直玩到天空慢慢亮起來

這次本來要埋時空蛋
剷子都買好了
但我想應該要回花蓮埋才有意思
那大家再約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