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去車站拿車票
經色彩還停了一下
人不少
文昌也在

還有wagaga年久失修的校園車
鋼絲斷了好幾根
秀了一下我的199太陽眼鏡
可是色彩老闆說:小心眼睛瞎掉
哼哼
看到路口有69秒的紅燈就告辭了

買了禮拜五下午的火車票
現在自強號越跑越快了
到花蓮的時間已經縮短至 2小時 30到45分


起風了
悠悠我心


到師大賣很多禮品的小店鋪逛逛先吹涼
然後才到小攤子吃燙青菜

一個人快走
逛滷味附近的 OUTLET
一件400三件1000

覺得買到是賺到
就忍不住買了一件男生襯衫(天阿我買男生襯衫幹嘛)
兩件裙子

今天皮包有五百塊中秋獎金
逛夜市的時候帶現金真是太危險了...
特別我又是很會一個人逛街的人...

試穿公主裙時
A透那樂替同學打電話來約看電影
我自作主張約了中正紀念堂
想想還要人家走一小段路不忍心
便按照往例約十六號宿舍會合


電話講完腦袋燈泡一亮
便轉頭向老闆娘問:現在這樣穿去約會好看嗎?
老闆娘說好有秋天的味道
就把身上試穿的咖啡色的公主裙現買現穿

然後從師大又回到先前買火車票的路線抵達十六號宿舍

這邊覺得我要檢討一下

如果是縮辣特同學
我應該就會為自己考慮比較多
也要他配合多
叫他來師大和我會合才對
(因為..到底是誰約誰看電影呀!)

哈哈
偏心有沒有
檢討檢討

「英雄教育」在西門町的真善美
上次來是看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全場沒超過十個人
背景音樂非常讚
A透那樂替同學說德國不愧是古典樂的故鄉
soga soga

有個段落關於死亡忍不住掉眼淚
看完弦樂深長悠揚的片尾才走開

坐捷運回到中正紀念堂
暈黃了的月亮下面還吊著一顆黃色的星

雙載悠悠回到十六號宿舍
又起風了

然後我又從那邊離開了
熟悉的離開的有風的夜

只是這一次
(或許已經是幾次了也說不一定)
大概比較了然
他給人的疏離感只是一種
由衷地無法改變的純粹
不是什麼自私或者冷酷的東西
而我不因為某種感覺的缺遺而想哭了

看到紅燈閃就快騎

悠悠我心
但為君故
沉吟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