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想要我介紹年輕一點的餐廳
其實我也不知道何謂年輕的餐廳

然後我這種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便介紹大家去我去過兩次的希臘左巴

五個人(含一位12歲的小女孩)躺坐在藍白色餐廳中央的沙發座裡
35%紅酒加持
悠閒輕鬆

小女孩好像有點無聊在玩手機的貪吃蛇
青黃不接的我聽聽大朋友講話
再轉頭驚嘆她的貪吃紀錄

乾杯有辭別的味道

整件事情也是沮喪了一陣子
不過自從我看了世界大戰
這種躁進的情緒很快就轉移到這部爛片上面了

靠(踢)

* * *

從希臘左巴走出來正在下雨
但我還是騎車回家
走黃黃的辛亥路
等紅燈時躲到7-11的店門口

密密細細的雨淋起來蠻舒服的
真正到家才覺得全身濕透了

就像有時候要吃垃圾食物一樣
淋雨也是必要的(哈)


嗯不過最近長痘痘了
還跑去吃鹽酥雞
一邊聽carbonman講水上救生員班的東西
整個很熱血

救泳班結束 carbonman 應該要改個名
叫 doublecarbonman :Q


今年六月花東賽結束
二馬獎勵我一張華那威秀的電影票(含摩天輪優待100元卷)
那時候覺得期限至11月3日是個還早
沒想到現在已經10月了
票卷上面是一層灰

感覺10月很短很短的原因是
一些朋友要入伍
去韓國前要去澎湖辦講座
然後趕在月底去韓國前惡補英文又是太懶太不夠

而房間又開始堆東西了

這次從花蓮帶上來除了滿袋的水梨、蘋果、橘子可以擺地攤外
還有旺旺先貝和高岡屋海苔(本來我媽還要塞一包蝦味先給我)
還有和梅、華華及田田四人有默契又沒默契的互動

在花蓮的週六中午突然接到華華簡訊「晚上七點在美靜家集合」
連問都沒問我(嗯至少也要先問我媽吧)(哈 大概是這樣)
然後去南濱夜市玩白爛遊戲
和打火機點不著火、不會爆炸的沖天炮的難忘回憶
混合著風災後的景象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讓我感動


回到台北逛了幾次新裝潢的一之軒
令人心情大好的好地方

45塊錢的羅宋看起來好大好好吃
麵粉奶油的組合閃閃發亮
每天都想著它有多美味

可是吃緊外還要少吃一點比較好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