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終於沒有下雨了腳踏車快騎

騎上大安森
發現還是潮濕的人行道
心底暗自滴咕

在我目前的生活裡
沒有比騎在潮濕的大安森林公園人行道上更恐怖的事情了

覺得好寂寞

早上去新聞局議價
單槍匹馬的

會計眼光叼叼的
在她眼裡我大概是隻草莓

我問她投標目的怎麼是玫瑰石飾品
她好像沒聽清楚就說「那個本來就是我寫的」
硬要我蓋章

我沒蓋完就遞還給她
她檢查我的章時
才發現自己拿錯投標單給我蓋了

(接下來還有其他議案)

出現一點愧愧的感覺
可是態度還是叼叼的

我有一點欣賞這種人
因為很有能力的關係吧
學習和這種人共事一定很有挑戰性

--

晚餐是今天中午開會多出來的排骨便當
吃完才下班

下班跑去政大書城
手插在口袋裡看著架上的書走一圈

覺得好寂寞

在和平東路遇到佔慢車道的霸王公車
基隆路始終是那麼多車子

覺得好寂寞

回家眼睛酸
關燈躺在床上就哭

好久沒哭了

突然手機響起只好止住泣音
是問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一點有沒有吃蘋果的老媽

「妳聲音幹嘛怪怪?」老媽問
「(咕)在喝水」

掛完電話
鎮定起來也沒什麼好哭的了

開始擦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