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到七點多
終於結束了

提著大包小包跑
沒想到離開地這麼興奮

趕去麗水街是記協認識的一些大朋友與我道別
紅酒啤酒下肚

結束後我坐著公車轉捷運回家
沉澱心情時
想到自由時報林美芬在餐桌上說
不趁年輕耍點骨氣要等什麼時候
所以晚上把信整理整理就寄出去了
感覺很輕鬆

今天睡晚了
十一點去公館剪頭髮
中午和劉恩劭在忠孝新生吃午飯
下午兩點半我就在自強號上面了

不知為什麼好累好累
一直睡到花蓮和平(從來沒有這樣在火車上睡那麼久)

睜開眼睛已經是移動中的青山和大海
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喔

那些紛擾算什麼呢

--

這次回來只買單程票
至少不會因為回程票必須在兩週內用掉而上台北
所以人家問我什麼時候上台北
我甚至會有點玩笑講:不會上來了噢

晚上和媽媽去超市買年貨
看到義美黑炫風冰淇淋

不禁回想義美大樓裡面發生的一切
以及後來給我支持的反而是義美和家協的人
覺得有點動容

啊再會了 免費的黑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