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這幾天好多人
來來去去的經過

前幾天有一個男生
他的行囊(Nike的深色大包)拉鍊壞了
走進來問可不可以修

老爸檢查情況後請他 30分鐘以後來拿
老媽拿了一個大塑膠袋讓他裝包包裡面的東西
那些行李有軍旅的味道
大概是個當兵仔

他走了以後我湊去包包前面看
老爸向我解釋因為拉鍊太細了才會拉壞
整個換粗一點的

很酷 我老爸好像什麼都會修


--


大年初一晚上和花蓮的哥們去吃土耳其菜
土耳其酸奶有酸到
起士有香

從高中混到現在
大家好像還沒一起喝過酒
「是該來點成長的儀式了」華華說

晚餐後便跑去超市採購啤酒和零食

賴賴家剛好沒人
七個人玩擲骰子玩加酒

海尼根台啤蘋果西打綠茶亂加一通
剛開始運氣很好
多少幫別人喝一點
後來酒被加到滿時
和隊友連續中獎兩次

喝了好多好多好多

肚子先漲後覺得頭昏昏
不過心情很好
跟著電視上五月天的音樂特輯唱歌搖擺

兩點多在沙發瞇了一下
醒來後大家拿出威士忌繼續玩

果然威力強大
不一會都在問床在哪裡

四點多正式要入睡了躺在床上
外頭還是雨聲
下了一整天的雨了

而且美崙的雨聲和花蓮市的雨聲好像有點不一樣

噢對 人家是水泥房子

天亮時跑起來上廁所
碰到有口音而態度謙卑的陌生人
大概是僕人吧

好酷 有僕人耶

我也想送我媽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