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起了大早
和carbonman 和 licker 約騎烏來

途中某處整個馬路壟罩在山頂斜射下的陽光裡
趕快拿出口袋的手機拍
前方是他們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和路牌
很美


遇到另一團車友
旁邊有一條狗在陪騎


等我超越這些車友時
狗狗變成跟我
超可愛的

不過我拿出手機要再拍時
狗狗已經累了

抵達烏來後又往內洞方向續騎
不過我年久失修的登山車
大盤掛不上去
小盤掉不下來
在這段上上下下又肚子餓的路段
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兩個實力堅強的男生早已不知去向
我一個人和大自然面面相覷
卻是相當哀怨

等兩個男生掉頭過來
在涼亭休息一下
licker 發揮轉移話題的功力
才讓我稍為平復

回到烏來老街馬上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個麵包喀
心情愉快


三人行之 licker講手機 Meiching愛學


風鏡裡有我~


今日騎乘:87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