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如果你是個跟我一樣的無腦女人,遇到女菁英叫你要反省時,
如果你居然屈服了,那麼你倒是真的該反省。 

你該做的絕對不是回家反省,而是趕快遠離她們。
要優雅一點的話,也可以學習宮廷語言,當有人善意的要教育你時,
要面帶微笑的對她說:
Do you get my permission?

Do you get my permission?
我笑了
太帥氣了
她「說」的東西常常讓我佩服的不得了

裡面講的女性主義我半點不懂
對我來說就像雲霧一般
但文裡的情緒仍可以透過閱讀使我獲得某種力量


原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