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被駕訓班叫回去參加免費道路駕駛
說要開到基隆吃海鮮
聽起來好像教練們找小姐伴遊
害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看到這個網頁就想應該也還好吧
雖然到現場果然清一色是女生
 
後來教練說其實是因應監理站年底的抽查
趁機拍些活動照片做成績
而且教練車在場內慢速久了會積碳
趁機出來拉拉轉速
-- 賺我們的錢又利用我們 --
 
反正有機會開車我也求之不得 -- 可以練習 :D
 
大約七八部駕訓班車 十幾個和我一樣的新手
我很幸運
這台車只坐我一個新手 (旁邊坐教練 班主任也坐我這台)
故而全程從台北走淡水金山萬里到基隆來回都是我開
(路上看到好多單車騎士)
 
班主任問我拿到駕照有開過車嗎
沒有耶-- 我說
那你不錯 很敢踩油門-- 班主任說 -- 應該是誇獎吧嘿嘿
 
真好玩
回程走高速公路
倒是有點 boring
可以體會開長途車的人的辛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