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睡飽  上班呵欠連連
下班沒有直接回家
滑滑滑去西門町的中醫醫院
因為上次看落枕忘記帶健保卡了
好多錢壓在那邊

我只會捷運六號出口徒步區的路
只好硬著頭皮騎進去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好多高中生呀

拿到退錢後
決定繞過徒步區
然後其實一直以來在這邊沒有什麼方向感
果然迷路了
彷彿就像到了對岸一樣
在「內江」(路)「貴陽」「長沙」「昆明」「成都」「廣州」...繞來繞去

交通尖峰時刻特別顯的單車的好處
--我一直在想單車騎士怎麼會沒有路權呢
比較可能的是因為你小台
別的車比較「不小心」會佔到你的空間而已
故意擠慢車道的莫名其妙的汽車令人厭惡
不過我也擠過快車道呀(噓)
故而其實
我不太去講路權這種東西
這只是空間資源分配的問題而已(馬路是動態平衡的)

看到總統府
終於脫離「大陸省分」(這裡是不是當年還在提倡反攻大陸時自我安慰的據點?)
好像繞了十幾分鐘吧
真累

找回信義路
滑滑滑回家
做一些家事倒頭就睡
睡到剛剛(如果不是有人打電話來,不知會睡到何時... 牙還沒刷)


真喜歡這種初春木棉花開地飽飽的氣候
(春雨還沒來?)
涼涼的

每天出門前都會開那台被別人報廢的除濕機
回到家看見被除掉的一盆水
總覺得很有趣
這是我沒辦法做到的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